灌肤多久做一次(芦荟灌肤一个月做几次)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家自己也能做的灌肤

灌肤的作用,主要是通过大量的水和乳液来补充皮肤长期缺少营养造成的细胞干瘪,皮肤代谢不畅而出现的痘痘,斑点皱纹等皮肤问题,乳液通过表皮进入毛孔到达表皮层,也就是分裂细胞的一层)然后再排泄出来,

相当于给毛孔管道洗了个澡,这样一来细胞补充营养,增强细胞源动力,肌肤代谢就顺畅了,化妆品自然一吸收的也就好了,各种肌肤问题自然也就得到了改善!

在家自己也能做的灌肤

灌肤前准备工作:一瓶水和一瓶乳液,一个小勺子!

水和乳液尽量的选择温和无刺激的,灌肤要用到大量水乳,所以根据自己经济情况,也可以选择平价的产品!

灌肤步骤:

一:清洁

先用温水把皮肤彻底清洁干净!

在家自己也能做的灌肤

二:热敷

用热毛巾敷一下面部,起到打开毛孔的效果,也可以促进产品吸收!

在家自己也能做的灌肤

三:大量拍水和乳液

把我们准备好的灌肤的水一遍一遍不断的拍在我们脸上。120毫升的水,灌一次肤用三分之一的量,拍到差不多就可以了!

在家自己也能做的灌肤

四:大量拍乳液

同样的方式大量去拍乳液,也是一次拍三分之一的量,拍到实在吸收不了,拍不进去了,出现拉丝的情况,就可以了!

五:刮脸

用准备好的金属小勺子按照下面图片的顺序和方向,把我们皮肤的水乳刮下来!

在家自己也能做的灌肤

刮下来的水乳,你会发现特别脏,哪怕你刚刚洗完脸。

这就是在我们毛孔深处没有清洁干净的一些垃圾和皮肤自己产生的一些代谢物!

在家自己也能做的灌肤

毛孔组大的,角质层厚的一周做一次灌肤!

角质层薄的一个月做一次就可以!

敏感肌,红血丝是不可以做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