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多久配种(金毛来姨妈多少天)

80酷酷网    80kuku.com

狗狗和人一样是会来大姨妈的,大概在狗狗七八个月的时候来第一次,之后就是半年来一次,主人们要记得哦,那几天狗狗身体会稍微虚弱一些的哦,一定要照顾好它哦

正常发育的母犬,一年发情两次,狗发情也会流血,跟人一样,也就是你说的月经。通常发情一次流血的时间是在10天左右。11天-13天可以配种。12-14天也是可以配种的。配种的时间是等母犬外阴肿胀稍微消退后,流出清淡透明的液体为宜。通常狗狗发情,会自己添阴部,偶尔也会把家里弄脏,朋友推荐在一家叫“天猫-中农康畜”购买了几包,比较耐用。

幼犬成长到 6-8个月第一次发情 (不建议配种 1发育未完全伤狗 影响母犬身体素质 2因为发育未完全容易出现难产 3 将来的繁殖的质量 得不偿失)! 但是因为各种原因导致的 1岁半前第一次发情都属于正常现象!成年母犬6-8个月发情一次!因为各种原因导致的发情过早和过晚也是有的 3个月-1.5年发情一次都还属于正常!(比如过胖 喂食激素食物 疾病 等等原因) 在随着年龄增长老去 发情的间隔会更久 最后停止发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