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流产后多久可以要孩子(怀孕五十天自己流产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流产多久可以再备孕?这5点,很多人不清楚

女性朋友流产后,身体如果恢复不好,会造成习惯性流产,流产后想要继续备孕,需要注意了,避免悲剧再次发生,给家庭带来压力。流产对女性的身体伤害很大,需要一段时间恢复,那么多长才是最适宜呢?

自然流产的女性朋友身体和心理都受到创伤,需要一定的时间去修复,流产也要做小月子,注意好饮食和作息。

流产多久可以再次备孕?这个要根据个人情况而定,一般建议患者休养3到6个月左右,为再次怀孕做准备,人流后不要急着再次怀孕,但也不是时间越长越好。

流产多久可以再备孕?这5点,很多人不清楚

流产后备孕需要注意什么呢?

1、选好时间

自然流产后要再次怀孕的话,夫妻双方一定要选择的时间,最好是要在三个月之后,而且在准备怀孕之前一定要到医院做一些相关的身体检查。

2、注意休息

自然流产后怀孕的前期,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能劳累,以免诱发流产;在饮食方面也要特别注意了,对于有助于宫缩或者是会产生堕胎的食物一定不能食用,要远离。

流产多久可以再备孕?这5点,很多人不清楚

3、注意卫生

在怀孕之后,一定要注意卫生安全,注意病菌、细菌的交叉感染,尽量不要去公共场所,不要跟宠物有接触,不能食辛辣以及生冷的食物,以免造成流产

4、规律月经,指标正常才能再孕

一般情况下,对于症状轻微的自然流产者,且并没有进行清宫术的女性而言,实际上其子宫内膜所受创伤相对较小,对性腺轴的影响也不大,因此经过调养后,有过一次规律的月经周期,并且并未出现其他异常指标的情况下,第二个月就可以再次备孕了。

5、找到流产原因,做好孕前调养

流产后的调养非常重要,但是弄清为什么会流产的根源似乎更加重要,找准原因,才可以针对性治疗,为下次孕育做准备。

流产多久可以再备孕?这5点,很多人不清楚

所以,大家在准备备孕前可以先看看自己是否符合备孕的条件,为迎接新生命做好准备。

如果您在妇科方面有疑惑的话,欢迎点击下方“了解更多”进行在线咨询,我将为您解答疑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