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要准备多久(gmat一个月能考出来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很多GMAT考生看似辛勤努力的复习,考完出分后,懵了!一顿操作猛如虎,考试结果550;其实制定合适自己的GMAT复习时间计划,几乎是大部分学生都非常需要的。

今天武汉雷哥GMAT就给你们整理了一份详细的复习计划表。

制定GMAT复习时间计划的主要因素有三点:

1、商科思维能力

2、英语语言基础水平

3、自身学习能力及运用转换能力

教你制定GMAT复习时间计划,短期考出高分

就目前而言,能够出分的GMAT考生,大部分的复习准备时间是在100小时以上,想要达到高分(700 ),备考时间绝对不会低于150个小时。

前面有说过,GMAT考试主要是商科逻辑思维,所以它属于“短期类”突破型考试,根据官方的建议,有效复习时间是150个小时左右。

这也就证明不建议考生进行超长或超短时间的复习。

首先,需要制定适合自己的GMAT复习时间计划,不要盲目照搬别人的;因为每个学生自身情况都不一样。

按照200小时来算,时间分配上语文50%、数学40%、IR 5%、AWA 5%。

将复习任务拆分到具体时间:整体复习目标—月目标—周目标—日目标

教你制定GMAT复习时间计划,短期考出高分

制定的时候要结合考期、分数目标、练习量。

考期:确定自己考试的时间,具体到几月份几号,确定好后就立刻进行报名预约;不要给自己找理由和借口拖延时间。

分数目标:自己选择的分数高低,决定了你的复习时间。比如想要700 的同学,你怎么也得给自己留足够的时间刷OG跟PREP。

练习量:每天要刷多少题,刷题的内容;你都得有个具体的方案,复习训练好自己的文本理解能力,快速让自己适应考试要求的商科逻辑思维。

Day:1-2 看OG,了解GMAT考试的内容和逻辑思维。

Day:3-10 方法学习,报班的同学就跟着课程走,自学的同学可以收集课程资料,学习做题的方法。

Day:11-20 刷题练习,每天CR/10道题、SC/15道题、RC/3-4篇;主刷OG。

Day:21-30 纠错OG错题,反复纠错,抓住错误规律。

Day:31-35 模考、机经。

Day:36-38 作文七宗罪 IR50题

Day:39 最后考前一天时间可以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平常心面对。

教你制定GMAT复习时间计划,短期考出高分

正常情况下,英语基础较好,已经通过托福或者雅思语言能力考试的同学,GMAT复习时间计划大概在2-3个月是最合适的。

对于英语一般的同学,如果能利用好日常的空余时间和考试资源,努力认真的复习,3-4月左右的时间也是足够的。

每天要坚持记单词,最好是每天记50个以上新单词。

越是临近考期时,越需要有一个明确的GMAT复习时间计划,这样才会有紧迫感,以此给自己学习的动力;否则会出现松懈抗拒学习,导致难以出分。

最后希望每个同学都能制定适合自己的考试计划,考试必出700 高分!

教你制定GMAT复习时间计划,短期考出高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