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余额宝25万(余额宝调整25万)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昨天下午的消息:天弘基金发布重要公告称,自2017年5月27日起,个人持有余额宝的最高额度调整为25万元,直接变成了原来的四分之一!

最近媒体报道,马云旗下余额宝(天弘基金)托管资金规模已经超过1.14万亿,成为世界第一大货币基金。

余额宝限额调整至25万,马云为何低头了?

图:马云 来自网络

天弘基金表示:原因是为了更符合小额基金管理工具的定位

但是,根据媒体的披露,余额宝大部分资金都来自个人投资者,用户量已超过3亿,人均投资金额为3800多元,远低于25万元

站在我个人角度:1、这几年人民币贬值后,100万元已经不是大额;2、人均3800元数字游戏,真正推高托管金的应该是20%左右存款10万以上用户。

其实在一二线城市,余额宝存款超50万的人很多,老百姓都有种说法:“存余额宝随去随用,而且利息高”

究竟是什么力量让马云这么做呢?

屡一下思绪

1、以前银行卡转账收取手续费,支付宝转银行卡全免费,但是去年支付宝也收手续费了。

2、以前人们把钱存银行,现在喜欢存余额宝,利息高且随取。限额后,多余的存款又只能存银行了。

这是一股神秘的力量,我前几天看了一个视频,中国移动CEO在香港接受采访说:“我不羡慕腾讯,它有8亿用户,但是全部是免费的”

余额宝限额调整至25万,马云为何低头了?

图:余额宝利率 来自网络

......

有人恨马云,说:“马云让实体更糟糕”,有人恨马云:“骗.子也用支付宝,举.报不封.号”,但是这些人却没想背后真正的原因。

我在之前的文章说过,平民所谓实体店生意下滑的原因,有电商的因素,更多是其他如铺租、税收、社保等等。至于骗子也用支付宝,被骗后我们该做的是报警,是否有效我不多说了,毕竟没经历过。

......

本文纯属吐槽,初衷是这事也影响到了我,我们家存款方式是:只用一个支付宝账号存家里大额款(25万以上),这个账号安全级别高,比如只能邮箱登录,平时装平板APP放家里。这次限额后,只能另外开一个安全户了,但账户越多越难管理,很麻烦的事儿。

余额宝限额调整至25万,马云为何低头了?

图:老百姓工作辛苦不容易 来自网络

对于银行存款,我真的怕.了!记得好几年前,我母亲去某银行存几万元,结果被柜台小姐存到“保险”了,说利息高,结果五年后本都不够了。(原创,禁止转载)

文章推荐

花2亿买200万单车给你共享,收18亿押金,这模式你认同吗

.....

有网友说我在头.条写文章是为了赚钱,在这里我要反驳了,像我这样的头条作者根本不赚钱的,一不收黑.钱发水.文,二头条也没钱。

余额宝限额调整至25万,马云为何低头了?

头条广告

这是头条后台的收益数据,我本月赚了1.33元,这叫钱吗

其实,做头条也可以赚钱,我在下篇文章教大家详细方法,比如需要什么软件、器材等,感兴趣我。

最后,码字辛苦,麻烦大家点个赞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