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总是叹气(女人叹气命不长)

80酷酷网    80kuku.com

老人常说:“男人叹气家不富,女人叹气命不长!”

这句话听上去似乎是在瞎扯,但是如果你仔细分析一下,还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经常叹气的人运气都不太好,进而转变为很多不顺心的事情。

今天中午和一位许久未见的老朋友语音聊了20分钟,在这20分钟时间里,我觉得非常烦躁,因为她每说完两句话,就要叹气一声,这让我很不舒服,总觉得有一股负能量朝我袭来。

起初我提醒她:“不要老是叹气,叹气把福气都叹没了!”

她在电话那头笑了笑。

在之后的聊天过程中,她还是不断地叹气。

我问她:“是不是有什么不顺心的事情?”

她回答:“没什么,都挺好的。”

是啊,她和她老公刚结婚小半年,夫妻俩的关系一直很好,经济上也很宽裕,完全没必要一直唉声叹气呀!

挂完电话,我又想起了另外一位喜欢叹气的舍友,曾经我和另外两位舍友都对她老是叹气这件事提出过看法,但是叹气的舍友给我们的回答是:我自己并不觉得叹气有什么不好呀,反而感觉叹了气之后整个人都舒服了!

我们听了,都不知道该如何去劝说她了。

叹气对自己的福运不好,同时也会无意间影响身边人的心情,真心希望她们她们能减少叹息!

男人叹气家不富,女人叹气命不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