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比赛规则(跳水怎样才算跳得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跳水比赛规则(跳水怎样才算跳得好)

塔山成了国共双方志在必得的一个军事要塞,国共双方高层都为此下了"死命令"。国民党军陆海空三军联合作战,向塔山展开碾压式攻势,塔山鲆放军守军伤亡惨重。战况上报中共中央,此时毛泽东主席沉默良久,不再给前线将士下军事命令,他把"自选动作″给了前线将士。后来负责前线指挥的解放军将领其选择是,提前攻打锦州,锦州破城在即,实际上也缓解了塔山的军事压力。

"自选动作″与"规定动作"

将在外军令有所不授。在解放战争战场上,有人分析国民党军队兵败如山倒人民解放军势如破竹的经验教训时指出,中共中央指挥作战有个特点,从战略上规划给个大方向大范围,原则上不做具体的作战计划,把"自选动作"归还前方将士,而国民党蒋介石战争期间″蒋中正手谕"满天飞,将"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都一手抓在手里,″面面俱到"反而使下属缩手缩脚。前方战机稍纵即失,不少本可以转机的机会就是在等待上面的命令中错失,而更何况远在后方的"蒋中正手谕″也未必是″运筹帷幄"的良策。

"自选动作″与"规定动作"

″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本是体育跳水比赛的专业术语。用之再来看看如今一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现象。在同样的改革开放政策下,有的地方经济发展迅猛,就是因为这些地方"自选动作"做得好,能够结合本地实际情况打出一套精彩的组合拳。当然,"规定动作"也不是可有可无的,″规定动作"规范方向,以避免走上岐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繁衍后代的意思(繁衍后代怎么说高大上)

下一篇观赏龟的种类(龟类大全图片及名称)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