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为什么大跌(今日股市为什么跌成这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天A股再次上演了低开低走的走势, A股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惨”,昨天尾盘市场本身就出现了一个跳水,让很多人猜想A股市场会不会又一次出现大暴跌的行情,而今天市场再次出现低开低走大跌,其中跌幅最深的煤炭,有色金属保险银行等大金融,权重股纷纷低开低走,而今天通信类和环保类的股票出现了比较大的反弹,但是。带动市场的做多气氛并不是很强烈,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昨天超跌反弹的高价股,今天再次出现暴跌,超过95%以上的个股再次出现大幅度的下跌,今天我想基金和股票有可能会再次上热搜,就连茅台也再次跌破2100元,可想而知有很多的基金重仓,这支股票很多基金将会再次出现大幅度的回撤,那么今天为什么会出现大跌?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接下来的行情又会怎么走?

今天A股为什么大跌?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接下来行情会怎么走?

一.今天为什么会出现大跌?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1.其实对于今天市场低开低走,主要原因有,因为外围市场出现普遍的大跌,导致了A股市场被迫性的大幅度低开,你想一想,在原本就比较弱势的情况下,A股市场竟然出现这么大的低开幅度,再加上本今天又是周五,所以大幅度低开之后很难有大幅度的反弹和回升。

2.从技术上来说,在昨天的文章中我就跟大家聊到过,如果今天指数想要进一步的反弹很难,因为它上方就有一个跳空缺口,3612点,所以昨天原本是可行反弹的,但是最终没能够有效站稳缺口上方,所以最终导致尾盘下跌的原因,而下跌之后,今天上证指数再次回调到了60日均线位置,这是上证指数在短短一个月时间连续三次触碰,需要注意的是,当某一个重要支撑一而再再而三去触碰,那么这个位置就意味着说明他并不是非常的有力支撑,一而再再而三去触碰就很容易形成跌破需要注意,这个在前面我已经强调过,如果第3次再次去触碰,那么这个60均线必然会跌破,我相信前面看到我文章的人都知道。

3.就是今天市场出现了一个利空的消息,那就是 IPO上市现场抽查率达到80%的撤回,也就是说抽查100家有80家企业,不能够在A股马上上市,也就意味着说这个消息公布之后,在周末可能会有更劲爆的利空消息,所以引发市场一片猜想,很多人会害怕周末会再次出现大级别的利空,会影响市场,在原本就比较弱势的情况下出现更大级别的暴跌。

4.最近的高价股大家都知道近期连续大幅度下跌,特别是像今天再次超过95%的高价股迎来大跌行情,你们可以看一下高价股票,现在仅有。茅台一家公司是2000元的股票,其他都低于1000元,现在高于100元以上的股票仅有141家,需要注意的是,这些高位个股绝大部分都是基金重仓的股票,只得住也是在基金连续回撤之后,很多基金持有人会选择割肉离场或者提前卖出基金,这样就会引发更多的高价股连续大跌,而且需要做一些当前高价股,已经形成了空头下跌趋势幅度还非常的大,这样会产生恐慌性的大量抛盘,啊,这些高价股票占有A股的整体市盈率有非常的高,所以短期市场并不乐观。

二.接下来的行情又会怎么走?

1.其实对于接下来股市场到底怎么走,我前面也跟大家聊了很多次,我说上证指数要先跌个500个点再说,我也让所有超哥的人清仓卖出所有股票,休息一个月,我想现在有很多人都欠我一个点赞,前期一直骂我的人,现在欠我一个道歉。

2.今天上证指数再次跌到了60日均线,先当前60日均线的位置,在3499点位置,而前面我已经跟大家聊到过去,触碰同一个重要支撑位置,就很容易形成跌破,第1次触碰60均线是1月29号,第2次触碰是在2月4号和今天连续三次触碰。众所周知,60日均线是牛熊创业线,如果这个点位一旦被跌破短期市场很难重新站稳这条均线,或者重新汇集新的做做人气指数,将会形成空头下跌排列的走势,所以大家接下来还是要小心为上重点,一下60日均线会不会被跌破。如果现在仓位还比较重,或者还想买股票的人,一定要重点一下60日均线,如果一旦跌破仓位,比较重的投资者还是要减仓为主,不要认为指数还能够有很好的反弹,因为60日牛熊穿越线一旦跌破,往往都会引发一个至少500个点的暴跌行情,很多股票将会至少跌幅超过30%。

3.最近创业板的走势可以用暴跌来形容,完全不为过,仅仅7个交易日,创业板指数就跌幅超过15%,指数跌15%,你想其中创业板的股票跌了多少?众所周知,创业板反映出了中小创题材股反映出了散户投资者的账户走势的一个指数,所以我一直比较喜欢创业板,在创业板现在连续暴跌之后,下方的支撑位现在已经下移到了2813点位置附近,这个位置应该会有一个短期的小反弹,但是创业板指数已经形成了爆跌的空头下跌趋势,虽然说现在指数距离5日均线的位置比较偏离,形成了背离的走势,但是指数仍然还是有一定的下跌空间,而且现在已经形成了爆跌的下跌趋势,大家尽量不要随意地去接小李飞刀,因为永远不要随意猜测底部,只有当底部走出来,只有当底部确定,只有当底部真正的企稳之后,买股票才是最安全的。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聊这么多,感谢所有兄弟们对超哥一直来的支持与信任,在这个时候我想有很多人请超哥一个点赞,你愿意为我点上一个赞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