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脉曲张袜哪个牌子好(静脉曲张袜在哪里买比较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果想要买到靠谱的静脉曲张袜,那么只要在网上选择正规的店铺,购买之前做好了解和判断,基本上就不会翻车。

想要买到靠谱的静脉曲张袜,你需要注意这几点:

1.是否是正规的出售医疗器械的店铺。如果这家店主要是出售生活日用品的,那么在选择时候一定要注意,因为正规的静脉曲张袜属于一种医疗器械,想要出售的话是需要一定的资质的。

2.查看静脉曲张袜的介绍。如果在介绍中有“瘦腿袜”、“睡眠袜”这些词,那么不用再考虑了,肯定不是正规的静脉曲张袜。正规的静脉曲张袜只是对于静脉曲张病情的控制和减缓有作用,其他的像是瘦腿啊这种功能是肯定不具备的,而且静脉曲张袜晚上是不能穿着睡觉的,这样哪儿来的睡眠袜呢?

3.在选购静脉曲张袜之前看一下这家店售卖的静脉曲张袜的介绍中,使用的计量单位是什么。正规的静脉曲张袜因为自己独特的压力设计,所以它通常采用的计量单位都是毫米汞柱,也就是mmHg,如果你在选购的时候发现这一家店铺对于静脉曲张袜的单位选择是丹尼,那它肯定不是正规的静脉曲张袜,因为只有普通的袜子和丝袜才会采用丹尼来作为计量单位。

4.还有就是在选购静脉曲张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是否有国家食药监局的认证,毕竟作为一种医疗器械的话,想要售卖那是肯定要获得国家正规机构的认证才可以的。同时还要主义生产批号,生产厂家和生产地址,如果这三个对不上号,那么这一款静脉曲张袜一定有问题。

只要根据以上四点,然后选择合适的店铺,就可以选到一款真正的静脉曲张袜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