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和途观l哪个好(开途观L和昂科威哪个档次高)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家在购车时会根据用车环境的不同,去找一款更适宜自己日常的代步车,有着明显的个人判断和倾向,所以在市场中很难有某款车能够一家独大,揽到国内的全部市场,而是百花齐放的状态。就算是强势的大众,整个品牌的销量成绩所占比例也没有大家所想的那么高,不过说实话,它旗下的车型的确是挺招人喜欢的,有不少人会选择入手,今天的车主就选了途观L。开了半年途观L后,试驾朋友的昂科威,车主:差异相当明显。

开了半年途观L后,再开朋友的昂科威,车主:差异相当明显

途观L的确是中型SUV市场中的老大了,它的受欢迎程度想必大家也听说过,之前很长一段时间都占据了中型SUV榜单的第一名。作为大众旗下的一款车,它也照例有着高性价比,车主正是看到了这一点,以及它多年来的稳妥性,所以才会没有过多的纠结,或者是去看其它的车,而直接入手了这辆车。在进半年的用车过程中,也有着不错的用车体验。

开了半年途观L后,再开朋友的昂科威,车主:差异相当明显

近期,恰巧这位车主身边有人选购了一辆昂科威,他也就去试驾了一番,也发现了这两款车的差异还是处在了较大的位置当中。第一个能够让大家轻松看到的差距就是两者的空间,这点能够直观展现到大家眼前,而坐在车内的话就相当明显了。虽说驾驶位空间相差不多,但是在后排体验这款车显然比不上途观L,空间没有想象中优异,在这方面会是有一定差异的,而且两款车的实际行车表现也不同。

开了半年途观L后,再开朋友的昂科威,车主:差异相当明显

动力显然会是属于美系车的强项,所以在对上昂科威的28T车型,自己的这款车并不占优势,属于仅仅够用的状态。而朋友的这款车最终所提供给驾驶者手头的动力会宽裕很多,在起步也会有更出色的推背感,在这方面的体验还是相当出色的。车主表示愿意承认自己这款车在这方面存在有的欠缺,不过车主也觉得在近半年来这款车应对大多日常环境并没有问题。

开了半年途观L后,再开朋友的昂科威,车主:差异相当明显

这两方面算是它们两款车之间比较核心方面的差异,剩下的大多就是一些配置上和设计的不同表现了。车主坦言,从配置上来看,两款车均有基础的功能配置提供给驾驶者,能够明显减轻在行车中的复杂性,会让驾驶者放松不少,在这方面两款车相差并不多。在设计上的话,则是两种风格了,但不会明显的干扰行车表现,这方面也没有更大的研究必要性。

开了半年途观L后,再开朋友的昂科威,车主:差异相当明显

所以在车主看来,两款车明显的差异就是行车过程和空间了,都会在一定程度上干扰大家用车,也是最好区分两款车该怎么选的元素。那么大家认为在这样的差异下,两款车选谁更好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