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查出对方手机位置在哪吗(免费通过车牌号定位车位置)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对方手机关机了,公安局能查出他手机在什么位置吗?

回答您好亲,公安局是可以帮您查到那个手机的具体位置,关不关机都可以查到的。提问怎么去公安局处理我问了他们说不可以回答如果是对方骗你钱,或者对方是你的家人失联,去公安局就可以定位的。提问公安局都说关了机定不了位回答那就没有办法了亲只能慢慢寻找了更多4条

对方手机关机还能定位查出具体地址吗?

第一:现在手机定位有两种。手机号码定位(也叫基站定位)、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需持本人及被定位方手机及身份证直接获取对方授权,且每次定位时都需对方授权同意。非授权的,就是无限对方授权的,目前只有国安公安部门可以和合法使用,且有严格的审批手续,普通大众根本无法使用。第二:是GPS定位,这个就更复杂了,简单点告诉你,现在手机GPS定位只支持个人配合软件使用,不会主动发送位置信息,别人没得到同意也没有权限获取你的定位信息。现在除了苹果官网推出的网页版的 iCloud 中定位查找手机功能那是因为 iCloud开通了苹果手机的通信协议,普通手机没有这项服务。普通智能手机只能通过安装软件在机子里,然后还要开着GPS起到防盗跟踪,比如手机助手里的防盗软件。如果对方手机没有这个软件,是做不到的,因为手机是不会主动发送位置信息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