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皮肤医院哪个好(北京哪些医院看皮肤好一些)

80酷酷网    80kuku.com

来源:人民健康网

10月23日,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2020年年会举行。会上,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信用与服务能力评价”(下文简称“双评”)结果正式揭晓,北京京城皮肤医院高分通过双评复评工作,荣获“信用3A级医院和服务能力五星级医院”称号。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获“信用能力3A级医院和服务能力五星级医院”称号

根据协会发布的非公医疗机构信用与能力评价管理暂行办法、标准、流程,2020年9月23日,协会组织专家对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在“双评”初评的基础上再次开展复评工作,接受专家组的全面系统的检查和建设性的指导。

院长张毅表示,医院将以此为契机,秉承“专家立院、科技兴院”的建院理念,以“关爱皮肤健康、追求卓越品质”为使命,以更高的标准推动医院全面建设,努力打造政府放心、社会认可、群众满意的医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