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是哪个国家(Dz是哪个国家)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们在看一些选秀节目的时候

经常会听到PK这个词

那么,今天的问题来了,

你知道“PK”

是哪两个单词的缩写吗?

一起学习一下吧。

我们常说的“PK”是哪两个单词的缩写?

“PK”是哪两个单词的缩写?

其实,PK是一个典型的中式英语,在英文国家几乎无人使用。目前比较普遍的说法,PK 的全称是Player killing 玩家对决(也有人说是Player kill)。这个单词起源于网络游戏中玩家之间的对决,也就是两个玩家决斗,单挑决出谁是胜利者。

例句:

I am going to PK you at the stage tonight.

我今晚要在这个舞台上和你PK。

“VS”是哪个单词的缩写?

VS是Versus的简写,意思是:(表示两队或双方对阵)对抗;与……相对(比)。相比之下,VS则比PK更为正式一些。

例句:

It is France versus Brazil in the final.

决赛是法国队对巴西队。

“K.O”是哪两个单词的缩写?

在一些游戏或者比赛里面,我们还会经常看到一个词:K.O。K.O其实是knock out的缩写 ,意思是:击倒;淘汰。

例句:

Zhang Weili knocked out her opponent in 42 seconds.

张伟丽42秒就K.O了对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