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布哪个好(水洗棉和长绒棉哪个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什么是贡缎?贡缎好还是纯棉好?

棉和天丝的概念大家还是可以有基本的区别,但是说到贡缎,就模糊不清了。

源生活床品面料解析:贡缎、纯棉面料到底哪个好?

“贡缎”是缎纹组织织物,是一种比较复杂的织造工艺,经纱漂浮在织物表面,因此一般都采用精梳纱.“贡缎”因曾是皇帝的“贡品”,所以得名“贡缎”。很多不了解面料的消费者误解了它并非全棉,因此,就反复问:贡缎是好面料还是全棉?

在此着重强调:贡缎是100%全棉!

此外,面料的优劣与其薄厚(缎纹面料相对于普通棉,即薄而轻)并无直接关系,丝绸很薄,但很贵,我们需要注意的是面料的质量(缎纹面料紧凑、柔软、有光泽)。

贡缎料选用新疆长绒棉,与一般全棉相比,质量更优越,也常有消费者误以为长绒棉是长绒的棉,其实并不长,长绒棉生长时间较长,而且需要大量热能,生长期要比一般全棉长10-15天,因为长绒棉的棉纤维长,强度好,可织成更细、更好的纱线。

贡缎质地厚实,表面光滑细腻,手感柔软,色彩鲜艳,弹性极佳,质地紧密,不易变形。具有正、反交错点,浮线长,织物表面几乎全部由经、纬得浮线构成。绸缎织物光泽好,有反光效果,与绸缎相似,档次高,造价高。

二者均为棉质,首先从材质上没有可比性,只是从质量上加以区别,贡缎相对于普通的纯棉质面料更细腻爽滑,光泽更好,手感更佳,色牢度好,缩水率低,床品整体美观悦目,更显档次。

源生活100支天丝贡缎四件套,甄选新疆长筒棉,夏日睡觉不沾身,清凉丝滑伴好眠

源生活床品面料解析:贡缎、纯棉面料到底哪个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