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Supra总工程师希望在保时捷的帮助下开发新款MR2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与斯巴鲁(Subaru)一起使用86和与宝马(Supra)一起使用之后,丰田汽车去年向Road and Track表示希望恢复Celica和/或MR2。谣言工厂不断传出一些故事,例如关于可能的电动MR2的故事,或者在Subaru的帮助下复兴中置引擎的小型性能汽车的故事。现在,基于公司官员发表的令人惊讶的声明,丰田似乎正在朝着不同的方向发展。

在日本进行新Supra的新闻发布会期间,与汽车工业公司的对话中,除了汽车的总工程师Tetsuya Tada之外,他都谈到了MR2于2007年死亡后的假想复活。当被问及他想工作的汽车制造商时对于可能的第四代跑车,他的回答是“保时捷”。

但是,面试官指出,我们不能100%地确定Tada是认真的还是他只是在开玩笑。另一方面,考虑到丰田愿意与其他制造商联手降低成本并加快跑车发展的意愿,这并不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重生的MR2不仅会加入86和Supra,还会加入丰田的旗舰性能车。我们正在谈论的是GR Super Sport,这是一款完全成熟的超级跑车,预计将配备混合动力总成,功率在1,000马力左右。

近两年前在日本成立的GAZOO车队阵容包括一切从威姿(雅力士)和鹞SUV一对夫妇的普锐斯车型,所以它可以安全地说,丰田决定其范围内调剂从上到下。实际上,2月份丰田英国公司(是的,相同的Twitter帐户)发了一条推文, 讨论了该公司几乎所有车型的高性能版本的计划。

如果您仍然不相信,那么本月初,Tedtsuya Tada也与Autoblog谈论了丰田如何希望每年引入Supra的新版本。考虑到已经证实的第二代86以及甚至适用于凯美瑞和Avalon轿车的TRD处理技术,如果您是高性能车迷,可以期待Toyota的好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