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器怎么看(如何看显示器是什么面板)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在市场上越来越多的显示器,从以前的老旧粗大的显示器,发展到今天的液晶显示器,今天我给大家介绍的显示器的一些面板。

一丶TN面板

TN显示器是入门级的一款显示器,它属于软屏,手指按压上去的时候屏幕会呈现类似水波纹的形状,成本造价低,响应的速度是最快的,许多像FPS职业玩家选择的就是TN面板。

电脑显示器解析

二丶IPS面板

IPS显示器属于硬屏,相比一般显示器而言拥有更加清晰细腻的动态显示效果,视觉效果更为出众,可视角度大,色彩真实准确,动态画质出色,而且还节能环保,非常适合设计师使用的一款面板显示器

电脑显示器解析

三丶VA面板

VA面板是曲面屏显示器,显示器可视角度大,对比度高,色彩还原准确,非常适合喜欢在家庭看影视使用的一款面板。

电脑显示器解析

总体来说,TN面板类型的适合一些玩FPS游戏的玩家使用,IPS更适合一些玩设计的朋友使用,VA面板适合看喜欢电影的朋友使用,当然还是看价格来决定适合自己所需求的面板,大家可以参考面板来决定自己的需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