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哪个好看(男生带dw哪款好看)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成熟男人的象征,不仅体现在穿着上,更加要注重一些小心机的搭配,而最明显的小心机搭配单品那就非手表莫属了。一个高品质的腕表,可以让整个搭配都显得高档和有质感起来。

张艺兴成为dw全球代言人 举手投足间散发迷人气息

最近,dw官宣张艺兴作为他们的全球代言人,在此之前,dw也一直与张艺兴友好合作许久,而张艺兴的出众实力也为他博得了很多的和支持。再加上他在街舞上对于舞蹈的诠释和正能量的回应,也让他的粉丝基础更加牢固。虽然张艺兴是偶像男团出身,但是张艺兴对于国风元素的热爱也是体现在他歌曲的方方面面,dw的品牌概念更加适合有质感的男人佩戴,而张艺兴虽然素颜的样子很少年感,但是他的做事和拍摄中都能看出他经历世事的沧桑和成长。在官方发布的宣传片中,也能看到腕表在他的手上,更显得精致和有质感。

张艺兴成为dw全球代言人 举手投足间散发迷人气息

此次成为dw的全球代言人,不仅意味着dw官方对他的认可,更多的是对张艺兴本人的影响力的认可。而随着这个消息的公布,也让张艺兴的度上升到另一个高度,无形之中也让张艺兴的度骤然提升。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张艺兴能够借助dw的强大实力,得到更多好的表演机会,同时也能为他后续的国外事业的拓展获得更多好的机会,带来更多好的作品。

张艺兴成为dw全球代言人 举手投足间散发迷人气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