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医保一个月多少钱(职工医保每月最低交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来源:丹东日报-丹东新闻网

丹东新闻网讯 记者田治华 近日,市医疗保障局下发了《关于调整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基数的通知》,对我市2021年度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基数进行例行调整。

《通知》明确自2021年7月1日起,我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最低缴费基数由原来3726元/月调整为4072元/月。调整后,灵活就业人员参加职工医保的月缴费金额为223.96元,集体困难企业退休人员的月缴费金额为62.71元。

《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医疗保障单位做好政策宣传和解读,正面回应社会关切。

市医疗保障局提醒广大参保人员要根据调整后的缴费金额及时、足额缴费,以免影响医保待遇。

本文来自【丹东日报-丹东新闻网】,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及传播服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