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时代人人争锋(针锋对决广播剧)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家好,那些年你们听过的广播剧有哪些,有哪些还记得名字?水千丞的小说广播剧算是较多产量的,有几部广播剧出现多个版本,具体自己听哪个,大家自行用耳朵判断吧,接下来看看小编说的这四部广播剧让你的耳朵着迷,可盐可甜,可一口听完过瘾,很爽!由于其他作品版本过于或未完结,这里就不一一多说啦。

1.《小白杨》

白新羽X俞风城的故事,共七期完结,主役CV很配,且都是自己喜欢的,八千里路X羊仔合作过多部剧,但这部剧历经四年的时间,当然小编也就等了2年的时间,最初以为会坑,还好已经完结。这算得上一部励志军旅题材广播剧,前期很热血激情,后期两人解开心结迎来HE。这剧应该算是小编听的第一部广播剧吧,没有听过这剧的现在可以一口气听完。

水千丞广播剧有哪些?这四部已完结可盐可甜,可一口气听完过瘾

2.《一醉经年》

宋居寒X何故的故事,个人认为非常好听的广播剧,当然有刀子过于虐心,按照水千丞的风格最后很甜的,共4期完结。翼之声出品的高质量广播剧,主役CV轩ZONEX冬冬,本剧为《针锋对决》和《职业替身》关联作品,两书主角都将出场,其中顾总戏份较多,其他人打酱油,水千丞的小说都是有关联的,看小说听剧可以看一下人物关系为好。

水千丞广播剧有哪些?这四部已完结可盐可甜,可一口气听完过瘾

3.《谁把谁当真》

赵锦辛X黎朔的故事,全四期完结,貌似黎朔一人杠上188天团,真的很强了,是小编喜欢的角色人物。CV为心外無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