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小米手环4和5腕带通用吗表带通用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米手环4和5腕带通用吗表带通用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米手环4和5腕带通用吗表带通用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米手环4和5腕带通用吗表带通用吗的一些信息吧。

小米手环4和小米手环5的腕带不通用。一方面,小米手环5的主体要比小米手环4大一些,小米手环4屏幕为0.95英寸,小米手环5为1.1英寸,显示面积大约大了20%左右。另一方面,小米手环5卡住腕带的凹槽宽度比小米手环4宽一些。

和小米手环4一样,小米手环5主体和腕带依旧可以分离,所以我们也可以更换腕带的,而这次官网也是提供了多达8种不同配色腕带供选择。另外,这次小米手环5还提供了百款在线主题表盘,加上不同颜色的腕带,可以搭配出不同的风格。关于小米手环5的腕带,继续采用了亲肤TPU材质,但相比较小米手环4的腕带,小米手环5的腕带则略微薄了一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