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贷多久还款(平安i贷在哪里还款)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中国平安近日宣布,将旗下多个相关业务,整合成统一的平安普惠金融业务集群,打通天、地、网资源,集合各业务线前、中、后台优势,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并将从客户普惠、产品普惠、创新普惠三方面入手,让所有市场主体都能分享金融服务的雨露甘霖。

实际上,平安集团已率先实现了“互联网 贷款服务”的有机结合,引领着融资服务在申请、放款、风险和价格方面惠及更多的借款人。平安i贷便是一款具备“三大普惠”特质的产品。

“用户在申请贷款时,只需要自拍一张照片上传,就可以完成身份核实。申贷、支用、还贷全部在线操作,最快6分钟即可获贷。”平安易贷相关人士表示,这是一款基于大数据实时授信的产品,在配合已有风控机制的基础上,简化了贷款流程,提升了客户的融资体验。

普惠金融的技术驱动

基于准确性和可靠性的不断提升,人脸识别技术的运用领域也不断拓展,从传统军用和警用领域,延伸至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金融行业。近日,平安集团宣布其人脸识别技术开发成功,并已初步应用于旗下平安易贷的纯线上产品平安i贷中。

在传统融资服务中,用户在申请银行贷款时,均必须到实体门店上做身份信息核实,完成面签;在服务时间上,由于人工成本和场地等因素,传统金融机构要做到7×24小时服务也有先天的难题。

但是,通过人脸识别技术,用户只需要打开手机摄像头,自拍一张照片,系统将会做一个活体检测,并进行一系列的验证、匹配和判定,完成身份核实。这将大大节省用户的时间,提升服务体验。

“消费金融语境下的人脸识别技术,或将改变人们长久以来的金融消费习惯,这是普惠金融内涵的又一次延展。”平安易贷上述人士表示,自4月底投入使用以来,平安i贷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处理的贷款申请已超5万份。

据平安内部人士透露,未来平安集团将进一步加大产品创新与科技开发能力,让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个人可以通过网络、电话和遍及100多个城市的600多家网点,获取快速、低成本的融资服务。

逐鹿线上小贷市场

互联网金融满足了广大民众和中小企业的投融资需求,激活了金融市场,也重塑了整个信贷格局。在互联网金融的大背景下,人们的融资渠道慢慢从线下向线上迁移,线上小额贷款正成为金融行业纷纷发力的新蓝海。

传统金融机构贷款门槛高、手续繁琐、审核时间长,饱受客户诟病。平安i贷正是一款纯线上的小贷产品,专为年轻消费人群“小快频急”的贷款需求而设计,额度为2000元~30000元。

此次平安i贷在贷款流程上做了巨大优化,客户无需前往门店办理,只需要下载平安易贷APP,用户申贷、支用、还贷均可在手机APP上完成,最快6分钟可实现到账,并且还款时间和还款方式也十分灵活,支持随借随还,按日计息。

“出于对行业趋势的研判,平安易贷颠覆传统线下贷款流程,打造线上直通贷款平台。客户在线即可实现贷款咨询、申请、初审,与其线下门店形成O2O模式闭环。”平安易贷工作人员表示,平安i贷正是O2O模式战略升级的产物,通过技术手段既保证风险可控,又最大程度地满足客户的紧急融资需求。

有关专家指出,互联网金融的本质是"去中介化",即金融的过程不需要机构参与,互联网自身解决供需匹配问题。对此,上述平安易贷工作人员表示,平安易贷将依托集团综合大金融的平台优势,通过与寿险、产险、银行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简化借贷程序、缩短借贷时间。

平安i贷打造普惠金融样本 逐鹿线上小贷市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