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获得官方批准驾驶其无人机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是鸟!是飞机!这是...亚马逊无人机?亚马逊刚刚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认可,开始使用其Prime Air无人机机队来运送客户。根据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的一份声明,星期六,联邦航空局(FAA)授予了Amazon Part 135认证,这意味着该公司可以使用无人机来“安全有效地向客户运送包裹”。

这并不意味着无人机将按照亚马逊的要求立即开始交付包裹。相反,它表明FAA已审查了亚马逊的所有安全程序,并且公司已通过要求。该认证使亚马逊能够开始测试和扩展系统,该系统将使用无人机在订单订购后30分钟或更短时间内交付轻量级包裹。

亚马逊Prime副总裁戴维·卡本(David Carbon)表示:“这项认证是Prime Air迈出的重要一步,表明FAA对亚马逊自主无人机交付服务的运营和安全程序充满信心,该服务将有一天向全球客户交付包裹。”空气说。“我们将继续开发和完善我们的技术,以将无人机完全集成到空域中,并与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和全球其他监管机构紧密合作,以实现30分钟交付的愿景。”

亚马逊是仅次于Alphabet的Wing和UPS Flight Forward的第三家获得商用无人机交付认证的公司。但是,Wing和UPS不是购物公司。这使亚马逊的认证显着:亚马逊将拥有从客户购物到通过无人机实现的整个采购链。

尽管亚马逊一直致力于无人机交付多年,这让显著的进展,去年的时候,公司推出了其无人机交付六月2019年无人机可以在30分钟或更低温度下五磅交付的包裹了一个距离15英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