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Z Fold 2是第一个Fold应该做的一切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果你要问我读了“房间”三星为它的新银河?虚拟发布会上2折,我会说这感觉古怪宁静。在长达一个小时的会议中,该公司随意地浏览了各种规格和功能,好像它第一次尝试折叠式垃圾箱之火从未发生过。

三星高管强调了诸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坚固”的玻璃和经过重新设计的铰链这样的品质,以实现最佳的灵活性。三星甚至在其新闻稿中向客户保证,“您每天都可以放心使用它” —您知道,价格在将近2,000美元的设备中您所期望的一切。

可以肯定地说耐用性是这里的主要卖点,但是为了诱使您在可折叠设备上投入大量资金,三星足够慷慨地包括一些新功能,包括更新的芯片组和5G连接,以及用于多任务处理和扩展的附加功能。相机模式。

Z Fold 2 5G(为其全名)将从9月2日开始接受预订,从9月18日开始正式以1,999美元的价格发售。如果您不知所措,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它的全部内容吧。必须提供。

最后强调耐用性

三星发布第一款Galaxy Fold时,感觉更像是一种概念验证-仿佛该公司只是想证明自己可以制造带有折叠玻璃显示屏的设备一样。手机是否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可持续发展,这就像是事后的想法。但是使用Z Fold 2,似乎耐用性和实用性并存。

该公司从其超薄玻璃(UTG)入手,整合了最初在Galaxy Z Flip(这是第二部可折叠的手机,实际上毫无障碍地推出)中独有的一些元素。虽然改进版的Galaxy Fold在玻璃下方有一层金属层以防止破裂,但第二代版本的UTG由柔性玻璃制成,并在其上覆盖了一层塑料。

打开Fold 2以显示7.6英寸AMOLED显示屏时,您会发现它是UTG,它比其前身的7.3英寸显示屏大。三星还采用了Infinity-O技术,将边框减少了27%。并且,与S20和Note 20系列一样,该设备具有120Hz的刷新率,可实现平滑的滚动和图形显示。

还请参见:三星Galaxy Fold拆解揭示了多个设计缺陷

那些仍然担心显示屏破裂的人可以放心,它带有工厂安装的屏幕保护膜。因此,这一次(希望)不会剥落实际的显示。

同时,Z Fold 2的正面是6.2英寸HD + Super AMOLED覆盖显示屏的地方,它比原始设备上的4.6英寸要大。它是由康宁的新型大猩猩玻璃Victus制成的,它可以承受从高达6.5英尺的高滴落到坚硬表面上的冲击。同样,证明耐用性最终对于该系列手机至关重要。

Z Flip的另一个功能是独立式铰链,可让您以不同角度放置手机。这样可以轻松进行诸如支撑手机自拍照或进行视频通话的操作,而无需手动操作。

如果三星对这种新型铰链的兴奋感不够明显,您还可以选择多种铰链颜色。虽然Z Fold 2有Mystic Bronze或Mystic Black两种颜色,但您可以选择金属的银色,金色,红色或蓝色铰链使其真正流行。

与 Galaxy Z翻转,还将有一个Thom Browne设计师版,带有红色,海军和白色条纹。价格尚未确定,但由于该版本还将包括Galaxy Buds Live,Galaxy Watch3和其他一些配件,因此要花很多钱。

至于Z Fold 2的尺寸,在折叠和展开时仍与原始Fold相同。其版本的唯一变化是第二代版本的外观略显方形。

至于引擎盖...

在芯片组方面,Z Fold 2具有高通公司最新的具有5G连接功能的 Snapdragon 865+处理器。它还支持“较慢”的sub-6 5G和mmWave,以实现更快的速度。但是,仅当您所在地区当前可用5G时,您才能利用它。

该设备还只有一种存储配置:12GB RAM和256GB内部存储。至于电池寿命,Z Fold 2具有4,500mAh双电池,比其前身的4,380mAh稍大。此外,该手机还与三星的Wireless PowerShare功能兼容。因此,您将能够使用它通过电话背面为其他设备供电。

熟悉的相机传感器具有一些新功能

三星今年一直在通过其相机来突破极限,S20 Ultra和Note 20 Ultra均配备了108兆像素的后传感器。但是Z Fold 2可以通过实际上降低摄像机的等级来确保它的安全。

在背面,您将找到一个三合一相机设置,它由一个12百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一个具有123度视场的12百万像素的广角镜头和一个12百万像素的远摄镜头组成。虽然广角镜头和远摄镜头都保持不变,但原始的Fold却拥有16百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同时,封面显示器和自拍相机上的传感器均为10兆像素。

至于新功能,Z Fold 2具有自动构图功能,可利用独立式铰链对视频进行拍摄。在Flex模式下进行支撑时,您可以使用后置摄像头录制视频,而不必担心取景器中的内容。它使用机器学习来识别人脸并检测运动,因此,如果您不在框架中,它将自动进行相应调整。

通过其双重预览模式,您可以同时使用主屏幕和封面屏幕来拍摄照片。因此,如果其他人正在为您拍照,则封面显示将使您能够看到相框中的内容。您也可以在拍照时使用它,因此您不仅限于仅使用前置摄像头。

与Z Flip一样,您还将具有“捕获视图”模式,该模式可让您在手机的上半部滚动查看照片,同时滚动浏览在下半部捕获的最后几张照片。并且,与S20和Note20一样,您将可以使用Pro Video Mode,Single Take和Night Mode等功能。

不过不要称它为智能手机

在整个虚拟发布会中,三星小心不要将Z Fold 2称为智能手机 -而是严格将其称为设备。这可能是因为其大型显示屏加上其多任务处理功能可产生类似于平板电脑的体验。

首先,Multi-Active Window Tray和Edge Panel已合并为一个。现在,您可以在抽屉中访问您喜欢的应用程序,还可以通过向屏幕右侧滑动来启动多窗口活动模式。您可以将一个应用程序打开为全屏模式,也可以将屏幕分为两部分或三部分,并且可以调整每个应用程序的布局。

还值得一提的是,三星的App Pair功能也进行了升级。最初,您可以一次启动两个应用程序,但是Z Fold 2已增加到三个。此外,新的拖放功能现在使您可以将图像或文本从一个应用程序传输到另一个应用程序。

使用主屏幕,您还可以在两种布局之间切换。您可以在平板电脑布局中同时查看更多内容,而在智能手机布局中可以放大内容。

与Note 20阵容一样,Fold 2也可以与Samsung DeX一起使用,这使您可以将手机连接到鼠标,键盘和显示器,以模仿桌面体验。现在,您还可以将内容无线投射到三星电视上,而不必搜索加密狗或电缆。

它还带有“附近共享”功能,该功能基本上类似于Apple的AirDrop,最初是随Note 20 Ultra一起推出的。由于Z Fold 2具有超宽带技术(UWB),因此用户可以将内容和文件传输到具有UWB的任何其他设备。

救赎还有待观察

由于三星从Z Flip中为Z Fold 2回收了许多相同的功能,因此我不太在意其耐用性。

我本人使用Z Flip短时间后,可以确认它感觉耐用且实用。它的硬件显然可以正常工作 -我的意思是,三星仅在几个月后就推出了第二次迭代,该迭代具有相同的精确设计,但具有更新的5G连接处理器。

但是,尽管对第二代设备的所有这些改进听起来都很棒,但Z Fold 2必须亲自证明。请确保稍后再回来查看我们对第二代可折叠产品的完整评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