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将紧凑型和中型车型引入美国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上个月末,PSA 正式宣布将重返美国市场,而标致汽车将在2026年卷土重来。显然,该品牌的回归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它必须完成许多研究和调查才能决定它会在美国带来什么产品。

预计明年会有细节,但是《汽车新闻》 已经报道了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计划在美国销售紧凑型和中型汽车。目前尚无更多信息,但是逻辑告诉我们,带有狮子徽章的品牌可能会在3008和5008 SUV上开始在美国市场发展。或者,更准确地说,考虑PSA北美卷土重来的下一代车辆。

“当我们推出3008时,包括加利福尼亚在内,我们得到的反馈是,'哇,这辆车超级好,'标致老板Jean-Philippe Imparato在日内瓦的在线出版物中暗示,可能推出3008。在北美。

PSA在大池塘边的第一步包括建立 Free2Move租赁和汽车共享公司,这将帮助制造商了解更多有关本地客户的偏好。最初,或者我们应该说–至少在接下来的十年中,标致将不会在美国有足够的销售量来证明这种投资的合理性之前在美国建立制造工厂。

Imparato补充说:“我们希望以可扩展的方式回来,而不是浪费数十亿美元的运营费用。” “将不会在生产上进行任何大笔投资,并祈祷商业案例很好。我们不会在我们的商业模式上走传统路线。我们有一种非常有创意和破坏性的方式来分配汽车。”

PSA称,美国客户对标致的第一反应是积极的,测试小组对公司的悠久历史,设计和驾驶经验表示赞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