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OS X系统上配置Apache、PHP和MySQL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本周,我一直在思考如何使用作为一些新项目的发布平台。表面上看来,已经存在很多我需要的东西,但是我想亲自实践一下,看看它是如何工作的,并且尝试将几个已经存在的平台组合起来使用。

问题是我不想废掉我的苹果机上的当前配置,而且我发现在线演示有些局限,因为我们不能看到后台到底运行的是什么。

解决方法是安装一个称为的免费软件。这个软件和LAMP类似,MAMP这几个首字母代表苹果的OSX系统上的Macintosh,Apache,MySQL,和PHP。下载后安装就很简单了,实际上,每个安装步骤你需要单击下一步就可以了,它不需要改变配置文件,也不需要删除本机上已经存在的Apache、MySQL和PHP。

安装完成MAMP之后,下面的指南详细地说明了如何利用MAMP安装WordPress。

总之全部过程不超过15分钟。

这可能不是测试一些新项目或代码最简单的方法,但是仅从节约时间或者不用担心意外改变你的计算机设置的角度出发,它确实值得安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