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寨村(广东塔寨村真实事件)

80酷酷网    80kuku.com

塔寨村(广东塔寨村真实事件)21-07-18 18:56·清霜吖

《萌探》第九期,萌探版《破冰行动》上线,那英和萌探家族开启新一轮的爆笑推理。本期,那英扮演是塔寨村四房售后部的“毒贩”达姐,带着新奇造型登场亮相,一头银发令人眼前一亮;一身黑衣搭配墨镜,造型酷飒利落,一如既往的霸气,充满女王范儿。

那英《萌探》化身塔寨村“达姐”致敬一线缉毒警察

然而揭开面具,美丽的外表下藏着的是“恶魔”~塔寨村“大毒贩”族长的亲信。面对“警察”重启“破冰行动”,达姐与“卧底警察”进行惊险对决,在推理环节靠自己的反套路将大家带偏,成功将众人对自己的怀疑转移。为那英的机智点赞!

那英《萌探》化身塔寨村“达姐”致敬一线缉毒警察

那英《萌探》化身塔寨村“达姐”致敬一线缉毒警察

节目后,那英深受触动,向奋斗在一线的无名缉毒警察、英雄们致敬,向在缉毒警察背后付出与牺牲的家人致敬!丰碑长在,英雄永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一年有几个情人节(一年中的情人节有哪些)

下一篇iphonexs尺寸多大(iphonexs价格官网价格)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