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教你查一个人的定位(快手号能追踪定位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快手教你查一个人的定位(快手号能追踪定位吗)做快手账号,定位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快手是根据用户所对应标签来推荐的,而有一个精准的标签的前提就是账号定位准确,做快手,没有定位,就没有地位。那么新账号如何快速定位呢?

1、账号定位(明确目的)

明确目的指的是需要提前想好方向,关键的是确定我们自己的目的是什么?要么好玩有趣,要么干货实用。

如果向好玩有趣的方向发展,后续变现大致是"直播打赏"和"快接单";

如果往干货实用的方向发展,后续变现的方式就比较宽广,如“短视频带货”“直播带货”等方式。

「快手涨粉」新快手账号如何快速定位?最全入门方法在这

2、内容定位(寻找擅长领域)

1)擅长什么

擅长定位通常出现在知识类账号、唱歌、跳舞,做自己擅长的是事情往往更容易成功,因为在自己擅长的事情上,你做起来更得心应手。同时,还能将自己的优势和其他感性的内容相结合,制作出独属于你的特色内容,吸引更多用户。

2)对什么感兴趣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擅长什么,不知道自己有什么优点,那不如就看看自己喜欢什么。你喜欢的事,不一定是你擅长的事,但你对这件事有足够的热爱,你学习和坚持的动力就越大。

「快手涨粉」新快手账号如何快速定位?最全入门方法在这

3、人设定位

你是谁?

你能给别人什么印象?你的标签是什么?你的角色是什么?人们提到你的时候,最先想到的是什么?

例如,我们提到“李佳琦”就会想到那句“买它买它”和口红。这些形成了他让人记忆深刻的标签,人们提到这些标签就能想到他。

你要吸引谁?

明确自己的粉丝画像,然后再选择你的账号的运营方向。

比如说喜欢化妆的大学生,那么人设就是“省钱”“好用”等标签

你要卖什么?

明确自己未来的变现方式,比如说:短视频卖货、直播卖货、知识付费等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