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静戴军 超级拍档舍我其谁[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工作上的超级拍档,意味着事业上的扶助,能力上的互补,性格上的包容,你唱红脸我唱白脸的默契……影视剧中司空见惯的情节,在现实中却比神仙眷侣还难求。不过还好,做选题讨论谁能当超级拍档的代言人时,我们异口同声——李静戴军呗。

  今年是狗年,李静和戴军这对超级拍档,共同迎来旺旺的本命年。两人为此故作惊恐万分状:“啊,我俩岂不是一对狗男女?”瞧这对活宝,别人还没动这根歪脑筋,他俩便迫不及待地把这听来不雅的称号公诸天下。可这又算得了什么?人称“宇宙超级霹雳无敌拍档”的李静和戴军,肆意玩笑的同时郑重声明:“这个称号咱二人是当之无愧!”

  超级拍档候选拍档 血浓于水型

  大小S是近年来最火的明星姐妹花。十几岁一起出道伊始,便一直携手共闯。当年小S牺牲自我扮丑做俗,大S成功塑造仙女形象。如今两个人各有发展,姐姐影视剧方面硕果累累,妹妹已荣升最受欢迎女主持之一。徐家二姐妹始终团结互助,血浓于水的感情牢不可破。看大S在妹妹婚礼上激动地哭红双眼,真是让人感动又羡慕。

  超级拍档候选拍档 文武双全型

  小S和蔡康永的搭档,是读书人加野丫头的奇妙组合,一文一武,结合得天衣无缝恰到好处。蔡康永因为小S的存在变得不再曲高和寡,而小S也由于蔡康永的调和变得分外可爱。所有蔡康永主持的节目里,惟有《康熙》收视最高;所有小S出现的镜头里,惟有在蔡康永身边大跳热舞的样子最美。

  超级拍档之候选拍档 动静互补型

  Twins是动静互补的完美组合之最,虽不是孪生儿,默契和谐更胜一胎所生的亲姐妹。阿SA鬼马娇俏,古灵精怪;阿娇秀美可人,温柔沉静。单挑出某一个,也未见得过人之处,然而两人齐齐侧手翻上台,总能引发全场尖叫。1+1〉2的公式在她们的组合上得到最好的验证,皆因动静互补,观众喜闻乐见。

  超级拍档之候选拍档 才情碰撞型

  周杰伦的才气是被人公认的,但周董今日如此成功,绝对少不了另一个人的帮助,那个人就是方文山。没有方文山那些奇思妙想、才华横溢的歌词,周董的歌曲就算旋律再优美,腔调再含混,也达不到现今的至尊之位。智慧需要碰撞才能产生火花,周董的成功不仅在于其自身的才情,也在于他与方文山的碰撞,恰好溅射出最迎合现代人欣赏口味的独特火花。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