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3买哪一年款好,比亚迪f3哪年的质量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作为国产车型的常青树,比亚迪f3买哪一年款好成为了很多人纠结的问题,小编建议购买2016年款的比亚迪f3,因为其余年款车型都已经停产了。作为最新改款的车型,2016款不仅改进了过往年款中的小毛病,而且在品质上得到了升级。前脸变化明显,豪华感提升。相比现款车型来看,新车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以及尾部设计,外观的变化使新车变得更时尚,同时细节方面上也引用了比亚迪全新的家族设计展翼式中网,提升辨识度。

比亚迪f3买哪一年款好,比亚迪f3哪年的质量好(图1)

如果说现款车型的内饰重点突出家用车的用车风格,那么新车则偏向年轻与运动。中控面板整体做出造型上的调整,更符合年轻群体的喜欢。内饰方面,新款F3的中控台造型变化较大,空调采用了交叉形出风口,车内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在配置上,新车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SP车身稳定、车载蓝牙、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以及电子防盗系统等。

比亚迪f3买哪一年款好,比亚迪f3哪年的质量好(图2)

动力方面,新款比亚迪F3继续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比亚迪f3哪年的质量好并没有准确的数据表面,但推荐购买手动档车型,目前手动挡车型质量较为稳定,配置丰富性价比很高。不用担心双离合带来的质量问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