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笔小新LINE主题限时免费试用免费取得到1/23截止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蜡笔小新LINE主题限时免费试用免费取得到1/23截止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喜欢LINE主题用户要注意了!超火红经典动漫卡通《蜡笔小新》在今天推出LINE免费主题试用活动,现在可透过LINE主题下载《蜡笔小新(随笔素描篇)》可限时3天试用,想要下载这个可爱卡通主题,建议在2020年1月23日9:59之前下载。

蜡笔小新LINE主题风格浏览

蜡笔小新LINE主题採用「水蓝色素描」为背景设计,除了可以看见超可爱的小新外,还有小葵、小白也都会出现在主题上,靠兄妹俩一起陪大家度过LINE聊天时光。

蜡笔小新LINE主题下载方法

开启 LINE App ,点选「主题小舖」,里面就会看见蜡笔小新随笔素描篇活动图,如果没有看见就直接搜寻「蜡笔小新」也可以。

就可下载蜡笔小新(随笔素描篇)和套用这款非常可爱的LINE主题。

蜡笔小新(随笔素描篇) LINE主题下载:点我去

更多LINE主题延伸阅读>>

LINE支援iPhone深色模式,与LINE极致黑主题有什么差异?

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