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四个年龄阶段最性感的女人[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新一期英国著名的《君子》杂志又评选出世界上最性感的女士。巩俐成功地在30岁女人这一组中脱颖而出,超越妮可。基曼等众多美女。

  本次美女排行榜共有14人上榜。其中,“20岁美女”、“30岁美女”、“40岁美女”与“50岁美女”各选出一人,深受西方观众喜爱的中国女演员巩俐再度大出风头,成为“30岁美女”的最佳代表。据称,这份杂志分别在全球物色了4名他们认为的当今世界上最性感的女士,她们分别是23岁的杰西卡。贝尔,39岁的巩俐,47岁的莎朗。斯通,51岁的瑞妮。罗素。在《Es-quire》的介绍中,该杂志对巩俐赞赏有加,认为她浑身上下散发着成熟女人的魅力,“不论是在电影内还是电影外,巩俐都一如既往地给予人们美丽成熟的感觉。去年她在戛纳电影节上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巩俐近日在西方媒体上曝光频频,最近她刚刚赶拍完和奥斯卡影帝吉米。福克斯合作的《迈阿密风云》,而她的《艺伎回忆录》也刚刚在好莱坞上映,之后将会投入拍摄《沉默的羔羊前传》。

  此外,另一个评选项目为“本星球上最性感的女性”,共有10个国家与地区的佳丽入选,中国的章子怡荣登榜首,美照单独占满一页。歌手李玟也入选其中,在评出的全球14位美女中,中国人占有三席,比例之高,在国外时尚杂志选美活动中前所未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