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样制作投票链接?(微信投票链接怎么制作)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微信投票活动,是一种无形的营销。强大的流量,增长的数据,暴涨的粉丝,无形的营销,良好的用户体验。这是商家、企业青睐微信投票的根本。所以越来越多的商家、企业会选择在微信上制作投票活动来吸引大众大眼球。

微信怎样制作投票链接?(微信投票链接怎么制作)(图1)

对于这种透明公开,并能够让更多人参与到其中的微信投票活动,参与者还是挺喜欢的。但是由于某些人为达目的,使用特殊手段,恶意刷票,就失去了做投票活动的意义。所以要做一场成功的微信投票活动,选择好微信投票系统,就显的尤为重要了。

微信图文投票活动其实是最常见也是最通用的活动形式,但还是会有很多朋友被微信投票怎么弄的问题困惑住,所以小编就带来了微信图文投票制作的教程,感兴趣的朋友就跟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第一步,搜索魔盒投票并进入官网注册账号。

第二步,点击创建活动,并对活动模板、投票规则、选手管理等进行设置。

第三步,点击选手管理,并在选手后点击编辑。

微信怎样制作投票链接?(微信投票链接怎么制作)(图2)

第四步,在编辑选手页面,有两个地方可以设置为图片展示,点击上传图片即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