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初秋护肤 掌握基础4大步骤[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夏去秋来,天气骤然变的干燥起来,而对于初秋的这段时间,由于季节的转换,让你的肌肤经受着莫大的考验,而全面掌握这个季节所需的护肤基础步骤,那对保护肌肤将起到的最好的屏障,4个方面,努力地去掌握并实践它吧!

  1、清洁——让肌肤升温

  彻底清洁面部污垢的秘诀是:选择比肌肤略为温暖的水湿润面部和手,再将卸妆品挤在手中揉搓,把卸妆品融开后涂抹于脸上。此时,脸上的毛孔会因温度的上升而张开,清洁彩妆污垢的效果也更棒。卸妆时的动作一定要快,以免彩妆和污垢回到毛孔中。

  ★产品推荐:

  安利雅姿轻柔面部卸妆乳适用范围:适合各种肤质使用特点与功效:柔和、清爽配方,可轻柔去除面部化妆品而不损伤肌肤的天然油脂膜。

  碧欧泉矿泉爽肤卸妆乳250ml让你享受“愉懒”的乐趣,玩到极累归家时,是卸妆,清洁一次完成的好帮手。 BIOSOURCE 矿泉柔肤卸妆乳富含天然植物油成分,质地清爽温和,而且能溶解脸部彩妆与污垢完全无油腻感,深层清洁,让毛孔不再透不过气而长痘痘。

  2、冲洗——让肌肤冷却

  洗脸要洗得干净,一定要先选择与面部温度相近的水来冲洗,因为凉水会使毛孔收缩,无法彻底清洁皮肤内的污垢,最后再用冷水轻拍面部,达到收缩毛孔、加速血循环的作用。

  洗后用凉水轻拍的动作要重复不少于15次,肌肤的温度才会下降。

  正确的洁肤:应做到既清洁又不损害皮肤,是护肤美容的基础。而适当的水温则是皮肤清洁的重要条件,水温过冷与过热对皮肤的滋养都不利。

  水温过冷(20度以下)对皮肤有收敛作用,可锻炼肌肤,使人精神振奋,但长期使用过冷的水洁肤会引起皮肤血管收缩,使皮肤变得苍白、枯萎,皮脂腺、汗腺分泌减少,弹性丧失,出现早衰,对皮肤滋养不利。

  水温过热(38度以上)对皮肤有镇痛和扩张毛细血管的作用,但经常使用会使皮肤脱脂,血管壁活力减弱,导致皮肤毛孔扩张,皮肤容易变得松弛无力、出现皱纹。

  合适的水温应在34度左右,略高于皮肤温度,但低于体温,用手试,有温热感,但不会觉得烫。这种温水,既能洁肤,又对皮肤有镇静作用,有利于皮肤的休息和解除疲劳,对皮肤无伤害。

  3、化妆水——加速肌肤冷却

  为了使肌肤紧致有弹性,用沾满化妆水的棉片,由下自上轻拍面部,直到用手触摸脸颊,感觉冰凉为止。  平时把化妆水放在冰箱冷藏室中,使用时会更加清凉。

  ★产品推荐:

  迪奥 CD雪凝净白 美白保湿化妆水丰润化妆水,含有温和的去除死皮成份,柔软肌肤,带来清爽感觉,不会引起敏感配合同系列产品效果更显着,舒缓及镇肌肤,令肌肤均匀亮丽如丝友幼滑兰寇清净化妆水蕴含果酸成份,使面色回复明亮,有效净化及改善皮肤质素。蕴含天然木瓜及菠萝等植物提取精华,使皮肤感觉柔软,清新及完美净化。适合中性或混合性皮肤使用。

  4、润肤乳——让肌肤温暖

  将乳液或润肤霜均匀涂抹在脸上,用手掌包裹住整个脸庞,让面部肌肤温度上升,使产品中的营养成分完全渗透到肌肤里。

  涂乳液前,把手掌搓热,可以帮助面部吸收营养。

  ★产品推荐:

  高丝兰皙欧皮脂平衡润肤乳防止干燥,调理肌肤至光滑状态,毫无粘腻感的角质,柔软保湿液。使肌肤新陈代谢正常化,消除肌肤困扰,控制皮脂分泌,形成不长粉刺的肌肤。 本品能调整因角质肥厚引起的新陈代谢的紊乱,使肌肤不会产生粉刺。保持肌肤清洁,防止粉刺的生成。

  倩碧水嫩保湿润肤乳 50ml蕴含芦荟活性水,迅速提升肌肤的细胞含水量,重拾水嫩平衡;补充因肌肤日晒、季节转换和干燥环境而流失的水份。加上瞬间输送系统,将滋润和保湿成份输送到肌肤深处,让肌肤喝个痛快。保湿、舒缓、柔润肌肤一瞬间,更有效预防干细纹。

  敏感性肌肤:最好选择标有“敏感肌肤适用”字样的洁面乳,认定一种产品后不要轻易更换。不要选择带有柔珠颗粒的洗面乳,洗脸动作要轻柔,时间不要太长,以减少对肌肤的刺激。洗完脸后,可以拍些具有安抚、镇定作用的化妆水。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