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从选择物质看你的特质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里有5种物质选出你喜欢的那种,然后查看你是哪种特质……

  A、花院,草原,树林,大自然……

  B、澳洲大岩石,水晶,宝石……

  C、大海,小溪,鱼池,冰,雪……

  D、太阳,烟花,火,打火机……

  E、黄金,白金,铁剑,电脑,车……

  答案:

  选择A:

  吃苦耐劳,有很好的视觉感,细心,冷静。对身边和周围的变化都能观察得很好,坏的东西很难向你下手,你也不会去学或做坏事。做事很有弹性,向C型学习,能更好的发挥你的特质。

  选择B

  你的吸收能力强,消化力又好,所以是学习的材料,学的东西很快就能上手。挺有运动细胞。活动轻健有力,口才很好,几乎没人能说得赢你,就算不好也很能说。向D型学习,能更好的发挥你的特质。

  选择C

  你很讲究“平衡”,不喜欢不公正的事,所以调理或调和……使之平等或正常的事你很转长,因此善于管理。你有很好的第6感,你的感觉大多是对的。向E型学习,能更好的发挥你的特质。

  选择D

  你的协调性高。是高精神层次的人,做事全神贯注,味觉好,对吃的挺注重。有做领导的才能,也很有心,所为心就是:不被眼前的事物所动摇,坚信到底的心。向A型学习,能更好的发挥你的特质。

  选择E

  你是个爱表现自己的人,也能很好的表达自己。你很有气量,对朋友也很讲义气。你很纯结,说话宏亮有力,不会被人忽略,是群体的核心,有不少人遇到困难都会向你请教。向B型学习,能更好的发挥你的特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