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上了小女生 她的男友竟在我们面前自杀

80酷酷网    80kuku.com

  阅读提示:不可否认,我的确爱她水灵灵的身体,可我一想到她竟然选了那样的一个男朋友,我就觉得她这个人本身可能也有问题。在邮件中,我把一个非常真实的自己袒露在她的面前,并希望自己的真诚能打动她,改变她。她只给我回复了四个字:等我长大。这样把真心话说出来,我的心里敞亮多了……

  倾诉者:传迪 男 33岁 高级程序员

  认识小洛之前,我只处过一个女朋友,她长得漂亮,但后来发现她水性杨花,我就把她甩了,甩后没有丝毫愧疚。我这个人就是这样,黑就是黑,白就是白,没结婚之前,我不会碰你,也没有做过对不起你的事,自然也就甩得干脆与坦然。

  24岁,我成了一个快乐的单身贵族。对于自己的另一半,我一直恪守宁缺勿滥这个原则。

  那时父母给我定的择偶标准很简单。第一,这个女孩儿长得差不多就行,身体健康,但不能太瘦,也不能太胖,达到丰满就可以。第二,这个女孩儿是过日子的好手,对丈夫忠贞不二,知疼知暖。第三,这个女孩儿得有知识有文化,并且身上不能有太多的恋爱史。

  我觉得父母给我定的择偶标准还是很中肯的,可以执行的,起码他们不势利眼,看重人品健康,不看家庭条件。不过,我个人心里还是喜欢长得漂亮一点的女孩儿,所以直到29岁,还没有遇到让我心动的对象。

  30岁,我遇到了小洛。她是我朋友妹妹的大学同学,我比她大6岁。那天我和朋友去饭店吃饭,恰好遇到他的妹妹小奇和小洛,这样我们就合在一起吃,正所谓男女搭配,吃饭贼香。见小洛的第一眼,我心中一震,用漂亮来形容她,屈了。

  小洛虽素颜,但浑身上下透出的是一种纯天然的水灵,披散开的乌黑秀发折射出淡淡的微光,细小的汗毛在她白皙的脸庞上颤抖,个头、胸部、臀部比例和谐无比。我禁不住开玩笑说:“长这么水灵,一定是施了不少化肥。”小奇说:“别惦记她了,人家有主了,要惦记就惦记我吧。”我只把这话当玩笑。

  那晚我睡不好,一闭上眼睛就会看到水灵灵的纯天然的无公害的小洛,真想一口把她吃下去,她长得太晶莹剔透了。不过毕竟已是三十岁的男人,知道不可以貌取人,更知道她已有守门员,我对她的喜欢很快放下。

  岂料,没过多久,朋友又约我打网球,到场才发现,小奇和小洛都在。我自认为不是很色的男人,不过还是忍不住偷窥几眼小洛那修长的美腿,心中慨叹,这女子怎能长得如此完美无缺。

  朋友和小奇打了不到15分钟,就累得半死下场休息。我只好和小洛单打,真没想到这小女子不仅打得好,还有耐力。更重要的是她握着拍,在我眼前那么一晃,我就晕得不行,感觉浑身冒火似的,或许哪个男人也禁不住小洛这样的无意识地诱惑吧。

  我举手投降,但小洛不让我下场,说我让着她,还说我这样做不是男人。这还了得,于是我就拿出了真本事,支持我精神起来的原因只有一点,那就是为什么她有对象了?我憎恨,我生气,我对她动心了。

  就这样,几次打球,几次吃饭,几次唱歌后,我对小洛有了更多的了解。优点是,她正规大学毕业,为人随和开朗,有稳定的工作,家庭条件优越……

  缺点是,她倔强,智商高,情商很低,有时大大咧咧,偶尔冒出一些傻气。比如我们一起去南湖,看到有人捞到小鱼,她便手舞足蹈也要捞,结果一不小心摔到湖里,还得会游泳的我把她给捞上来,半身污泥,她竟然还说好玩。

  后来,为了感谢我把她从湖中打捞起来,她请我吃饭。饭间,她突然说小奇喜欢我,问我对小奇有没有意思。那一刻我才明白,原来这一次次的打球、吃饭,是我朋友和小洛在为撮合我和小奇创造机会。

  我这人就是这样黑是黑白是白,我当即就说,我不喜欢小奇那样的,我喜欢你这样的。她笑了说声谢谢,然后就跟我说小奇怎么怎么喜欢我,小奇怎么怎么好。没等她说完,我假说有事走了。

  我走了,是因为在听了我的委婉表白后,小洛竟无动于衷。不过,我不生她的气,毕竟她是有男朋友的人,而且他的家庭条件那真是好上天了,要是跟他比我可能自卑而死,索性无动于衷也好。但这些都是自我安慰罢了,通过这些天的接触,我是彻底爱上了她。

  趁她没结婚,我正式表白,说不定还有机会。我自己做了一个小的动画短片发给她,主要内容是一封情书过后,在电脑屏幕上显示我爱你,然后又显示你爱我吗?她给我的回复是:“你真有才,我喜欢。我男朋友明天从广州回来,不要再联系我了,谢谢,小奇很爱你。”我失落是难免的,但好在我有心理准备,就没有再联系她。

  我工作单位总部在北京,那时每个月我都要从长春回总部一次。两个多月没有联系小洛后,一个星期五晚上,我和小洛竟然在去往北京的列车上相遇了。小洛的男朋友也在,他们一起去北京试婚纱,小奇也在,她看我的眼神没有什么变化,看来小洛没跟她说我不喜欢她。

  偶然相见时,我觉得很尴尬,但小洛没事人似的,还让我和他们一起打扑克,我只好应允。那一刻我对小洛有点失望,没想到她选择的男朋友油头滑脑,染个红头发,耳朵上别了个烟卷,满嘴脏话,一打扑克还必须是玩钱的。唉,或许是我岁数大了吧,我真的没想到小洛的品位如此低,或许是我庸人自扰吧。

  深夜,我睡不着,就去吸烟处,却看见小洛一个人站在那里孤单地望向漆黑的窗外,一脸的忧伤仿佛换了个人似的。我不想再跟她说什么,扭头就走,不料小洛突然拉住了我的手,她的手柔软冰凉。

  我直视她的眼睛,她也直视我的眼睛。有人说,当你从对方的眼睛里看到自己时,那么对方就是爱上你了。那一刻,我从小洛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于是我拥她入怀,那是我渴望已久的身体,把头埋在她那浓密的长发中,香气四溢。不到一分钟,小洛说了一声,我们的缘分也就到此了,然后她轻推开我,回到卧铺。我虽迷惑,但我知道她爱上我了,只是我才知道。

  第二天一早,火车到达北京,小洛的从容就好像昨天晚上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收拾行李,下车,互道再见。就这样我们又有几个月的时间没有联系。不过我给她发了几封邮件,她一直都没有回。

  有一天,我突然收到她的邮件,说是约我去海南旅游。我请了假,义无反顾地赴约,可是在机场并没有见到她,于是我只身一个人去了海南。

  原来小洛已经提前去了海南,她再过一个月就要结婚了,结婚前她想再看看我。那两天我们住在一起,不停地聊天,天黑天亮天黑天亮,我都没有碰她。我想,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当遇到他真心爱的女子时,这种克制是必须的,有了这种克制,说不定还有机会把她抢回来。

  第三天,我们在海边散步时,突然看见了小洛的男朋友。后来知道,他破译了小洛的邮箱密码,才追到这里的。她的男朋友站到我的面前,表情木然,突然拿出一把刀,我以为他要杀了我,但是他没有,而是当着我们的面给了自己肚子一刀。

  小洛吓得哇哇大哭,我把他手里的刀抢下来,送他去了医院。他并没有生命危险,不过我发现他胳膊上有三个烟头疤痕,还有刀痕。他太爱小洛了,就用这种方式来爱,或许是我老了,真的不能理解。

  他的父母来到海南,一再恳求小洛不要离开他们的儿子。我当着他们的面说不行,必须离开。小洛还是小啊,只是哭,只是害怕,都不敢把这些事告诉她父母。我强行带小洛回到长春,还把这些事都跟她父母说了。

  最后我说小洛嫁不嫁给我无所谓,但那个人是绝对不行的。那晚,我给小洛发了一封邮件,表达了我对她的种种失望,最后,我希望她变成一位智慧、快乐、成熟、有基本判断力的女孩,变成之前就不要再联系我。

  其实,那个时候,我不是不想陪在她身边,只是觉得对于这件事,她必须自己站起来,有一个坚决的发自内心的选择。同时,我也在问自己,到底该不该跟这样一个一再让我失望的女孩儿在一起。

  不可否认,我的确爱她水灵灵的身体,可我一想到她竟然选了那样的一个男朋友,我就觉得她这个人本身可能也有问题。在邮件中,我把一个非常真实的自己袒露在她的面前,并希望自己的真诚能打动她,改变她。她只给我回复了四个字:等我长大。这样把真心话说出来,我的心里敞亮多了。

  没有小洛的日子里,我的工作与生活又恢复了正常,还会和朋友吃饭聊天,小奇明白了我的心意后,她不恨我,我们还是好朋友,只不过见面次数少很多。前些日子,小洛给我打了电话,说是想见面聊聊。我不知道该不该去见她?我心里依然爱着她,但一想到她那个男朋友我就又开始讨厌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