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错位”婚纱照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妞妈终于等来了妞爸一起去照写真婚纱照!虽然妞妈预定只有500大洋的婚纱照,但是照出来的效果远远超出了妞妈和妞爸的预想!只是为了赶在回湖南之前拿到底片,所以没有经过修改,还些地方还是有点不尽人意!

 

     怕妞妞又闹瞌睡!所以先拍了一张全家福!


图片

 

拍了个清纯可爱的!没想到妞妈我还是可以很年轻!哈哈!得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妞妞被外婆抱走睡觉了!妞妈妞爸开始实施了蓄谋已久的计划!哈哈!当我们把自己的想法说给化妆师和摄影师的时候,他们都很诧异!因为在这相对保守的地方还没有人这样拍过!拍的时候,妞爸是相当的配合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要求化妆师给我画上两撇小胡子时,化妆师都快哭了!再三劝我放弃这个古怪的想法!当我还在和化妆师商量时,就听见妞爸问:“我要不要贴个假睫毛呀?”妞妈我差点笑晕过去!于是我放弃了画胡子,妞爸放弃了贴假睫毛!换上各自选好的衣服,我和妞爸笑的肚子都疼,妞爸还尽然给影楼的工作人员说:“看!像我这样身材的女的都很少了!穿的多合身呀!”妞妈看的出影楼的人都是想笑的把脸都憋红了!妞妈我不死心,后期自己给自己加了小胡子,出来后是这样的效果!

 


图片

 

    最后还拍了一组正常点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