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人“遛狗选夫”悄然兴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前几天有个朋友很高兴地打电话给我,说他被“狗”给选中做男友了,差点没把我雷翻在地。然后他补充道,说是他被以前他追的那个女生的狗给选中做男友了,我头上又是一阵闪电。后来他继续补充,说那个女生让自己的狗给选男友,狗喜欢的就是自己喜欢的,只要狗看中了,和那个男人划得来,那么,那个男人就很荣幸的将成为狗女主人的男友。经这么一解释,我才恍然大悟。

  于是,为了庆祝朋友追女仔成功,我们一群狐朋狗友聚集在一起大喝冷啤。期间,我们总是不停的催促让朋友介绍介绍详情,整好朋友兴起,说起了他被狗选中的故事。他像韦小宝一样拿了根椅子就往桌子上坐着了,像是说书的一样开始了他的故事。他说那个女生一直是他仰慕的对象,从高中追到大学,一直都没有得到点头,正准备放弃之时突然从女生朋友口中得知她喜欢养狗,而且对狗是极为喜爱。只要是狗喜欢的人,她都很亲近,相反,要是狗见了都会狂吠的人,她是敬而远之的。

  打听到这个特别内幕之后朋友去超市买了几袋特好的狗粮,准备在狗的身上做足文章。他特意选在了女生每天出来遛狗的那档子,然后假装路过的和女生相遇,而且极其虚伪的从包中掏出狗粮(他当时说这个狗粮是给自己养的狗吃的,其实他什么都没养)。可想而知,狗见到上好的狗粮是多么欢欣鼓舞的事,狗主人一看,哎呀,我的狗这么喜欢这个男人,我是不是要考虑下合他交往呢?于是,一段爱情就这样开始了。这联想起最近老看着很多女生都喜欢出来遛狗,然后总是在人流比较集中的地方瞎转,我终于明白了原来遛狗还有这么一层学问。

  深圳是一个高节奏的城市,城市的匆忙加深了人们的寂寞,所以很多女生都喜欢养点宠物来缓解寂寞和空虚,久而久之,狗就成了她最好的闺密,用狗闺密的眼光来选取未来夫婿,这不能不说是个创举,但也实实在在说明现代都市人的空虚程度。而且现代人的尓虞我诈,也让很多女生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光,而只好寻求一向忠诚的狗来选取,因为她知道,狗是忠诚的,它肯定也会选志趣相投的忠诚之士。这确实是一个令人深思的问题。

  听情感故事,享精彩人生 (blog)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