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骗我钱又和老女人勾搭

80酷酷网    80kuku.com

  

  采访对象:丽丽 年龄:26岁 职业:导游

  很多倾诉者在接受采访时都会问一句,不会用真名吧?可是丽丽却对我说,没关系,你可以用我的真实姓名,我就是想让他看到。也许正是这种“直来直去”的个性,让丽丽在感情上吃了不少亏。

  吃亏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反思、不总结。为什么自己总是受伤的一方?尤其像丽丽这种很早就在社会上打拼的女孩子,在处理感情问题时,更多的是凭着感性,而不是理性。当她转回头再看那些让她身心俱疲的情感经历时,才发现自己的青春都已浪费在那些无谓的情感纠葛中,想要的感情却离自己越来越远了。

  我问丽丽,有没有对那些失败的感情有所总结。结果她说,她再也不相信男人了。呵呵,这是负气话。虽然以前是“屡战屡败”,但只要对爱情依然心存向往,就要有“屡败屡战”的精神,前提是,要做一个聪明的女人,要学会保护自己,让自己以后不再受到伤害。

  成为他的女朋友后,我想,只要他对我好,嫁到农村也无所谓。

  这些日子我过得恍恍惚惚的,工作也不上心,脑子里全是我和他的事儿,每天只能睡四五个小时,精神特别差。

  你看到我胳膊上的伤了吧?腿上还有呢!我怕同事们问,就穿了一双黑色的长丝袜。身上也有。他这是想置我于死地呀。他太无情了。想想真后怕,如果我回不来,我爸妈该怎么办?

  我现在就想知道,他是从一开始就想骗我呢,还是半中间转变的?他是那种看上去挺单纯的,不像会骗人的那种人。但事实是从一开始他就没跟我说实话,他把自己的身世说得很可怜,从小就被亲妈送了人,长大以后,亲妈又来找他,让他回去打理家里的生意。说是生意,其实就是一个饭店。我经常带团去他们那里,就这样认识了。

  每次去他那儿,安顿好客人后,我会和他再叫上几个朋友一起去吃饭,泡吧。不见面的时候,我俩就在QQ里聊,什么都说。慢慢熟悉了以后,他逢人就说,我是他对象。那个时候我对他还没那种感觉,但是也不讨厌他。后来有一次喝多了,我们就有了那种关系。从那以后,我从心里默认了自己是他的女朋友。根本想不到他还有别的女人。

  有一次,我带团去他那里,晚上玩的时候,我看到他在打电话,说个没完,就问他是谁。他说是干妹妹。可是他说话的口气并不像他说的干妹妹,我就追问他到底是谁。他跟我说了实话,说是以前跟我说过的他喜欢的那个已婚女人。我当然不干了,就和他吵。他答应我,和那个女人分手。

  等我再去的时候,发现他们还有联系。我总偷看他的手机,里面全是他们互相发的短信,写的特别不堪。看完之后,我就和他吵、和他闹,次数多了,他说我不像他当初认识的那个快乐小导游了。他不想想,我能高兴起来吗?

  我从他那儿知道了那个女人的QQ号和手机号,就给她打电话。在QQ里也聊过。那个女人对我说,小锋跟你在一起,并不是爱你,而是你有钱。她还告诉我小锋身世的真相,说他根本没有被亲生父母遗弃,他一直和亲生父母住在一起,他所说的打理的饭店其实是别人开的,他只是在那儿打工。她的话让我想起了我第一次去他家的时候,他说是他养父母的家,房子很普通,平房,家里没什么家用电器,我还是头一次看见条件这么差的人家。就这样,我也没有嫌弃他。只要他对我好就行。

  他在我和那个女人之间互相贬低我们,还把我的过去毫无保留地告诉了对方。

  虽然他总说和那个女人分手,可是我前脚一走,他们后脚就会联系。那个女人为了气我,只要我去找他,她就不停给他打电话,发短信。每次我都是高兴地去,哭着回来。最可笑的是,他居然说他们没有那种关系,只是朋友。那个女人在当地还挺有名的,曾经被评为三八红旗手,我没想到这样的公众人物也有婚外情。

  今年过年前,我妈给了我500块钱让我买新衣服,我没舍得买,我给他打电话让他过来,我带他到滨江道给他买了双鞋。晚上我们在快捷酒店开了间房。我发现他一直戴着我给他买的围巾,让他摘下来他也不摘,我觉得不对劲,就硬给他摘下来,结果看到脖子上都是青,我一下就明白了。

  那次我真是伤透了心,有一种被愚弄的感觉。有三个月我没有去找他。他倒是总给我打电话,问我什么时候过去。我不过去有两个原因,一是我没有钱了,二是我害怕去了又伤心。

  和他在一起,我不仅月月工资见底,连存在我妈那儿的钱也全要出来花了。我妈问我要钱干什么,我就说卡里欠钱了,还账。我不敢告诉我妈真相,这些年我妈为了我的事儿没少操心,她总说我,不要给男人花钱,不要相信男人。那个女人也曾经跟我说过他骗过她的钱,开始我还觉得无所谓,后来才发现他既骗钱,又骗人。我们认识没多久,他就对我说,你给我买条金链子吧。要不就是,有好看的衣服吗?给我买一件吧。我还给他买了一台电脑。

  这个月初,我带团又去了他那儿,说实话,之前我犹豫了一下,可后来还是去了,因为我以前答应过他,要照顾他的生意。他见到我很高兴,以为我原谅了他。

  过了几天,我去找他补发票。完事后,和朋友们一起烧烤,中间他接了一个电话,然后就躲进一个小屋里,我一猜就是那个女的。我特别生气,推门喊他,大家都等你呢。他很横的冲我说,你先出去。

  我对婚姻已经不抱希望了,趁着年轻,多挣点儿钱才是最重要的。

  我一个人坐在门口的石头上哭。他打完电话后,出来哄我,也不知道怎么就戗巴起来。那天我喝了些酒,隐约记得我说要去找那个女人,他说什么我记不清了,我还说那就一起死吧。结果他拉着我就从门口的坡上跳下去了。有四五米高吧,下面全是石头。他没事,我身上全是伤。他跟朋友们说是我自己要跳的。

  上去以后我就清醒了,也害怕了。如果我们再闹下去的话,没准他真把我害了。

  回来之后,我决定和他分手,并让他还我的钱。他说没有。他以前赌博,借过我两千块钱,还有买电脑的三千块钱,他都说以后还。他还跟我算我在他们家又吃又住,还有电暖器的钱。我说行,你把这些钱都刨去,把剩下的钱还给我就行。可他还是拿不出来。他根本就不想还我钱。

  我真是想不通,我对他那么好,条件也比他好很多,他却总惦记那个女人。

  我现在彻底不相信男人了。这些年来就想找个好人把自己嫁了,可总也嫁不出去。我都把条件降这么低了,结果更惨,被人骗了!为什么我的感情就这么不顺呢?以前的那些我就不想说了,我受伤害最深的,是在小锋之前的一段维持了四年的恋情,我和那个大我7岁的男人婚纱照也拍了,婚房也买了,可是最终却没有走到一起。因为他父母看不上我。为了和我在一起,他曾经和父母闹得很僵,租房子出去另住。后来他父母妥协了,同意了我们的事儿,但是有一个条件,就是我得拿出十万块钱的嫁妆钱。为了我们的未来,我拼命赚钱,打好几份工。虽然很辛苦,心里却充满了希望。

  当我挣到十万块钱的时候,他妈妈又反悔了,他也没有像上次那样坚持,也许他的压力也很大吧。后来,我又做了他两年的情人,直到有一天,我看到我们曾经的婚房上贴着喜字,才知道他就要结婚了。我实在承受不了这样的打击,就选择了自杀。但两次都被救了过来。我妈坐在床边守着我,她的哭诉让我明白,我不能光为自己活着,我还有父母。

  经过半年多的时间,我慢慢地恢复过来,我还是像以前那样爱说爱笑,可是心底的那道伤痕只有我自己看得见。

  闲下来的时候,我会问自己,从16岁出来到现在,我没有向家里要过一毛钱,经济也挺独立的,怎么一到感情就不行呢?我错就错在太轻信人了,总是把什么都想得很完美,即使这次被骗了,我也不想承认。

  还有几年就三十岁了,看看自己,没有存款,没有房子,也没有爱情。遇不到好男人就遇不到吧,反正我已经不相信男人了,我要先打理好我的事业,至少在三十岁时过上有房有车的生活,好好孝敬父母,这就够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