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出轨她用怀孕逼我原谅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三次出轨她用怀孕逼我原谅

  倾诉人物:袁杰(化名)

  倾诉时间:10月23日

  我不知道她究竟欺骗了我多少次,也不知道她的阴谋计划了多久,当我一次又一次原谅她时,她却在我的身后偷偷地笑。

  我知道她现在躲到了沈阳,我要找到她,但我更希望她能主动来找我,我只想要一个交代,一个了断……

  仿佛量身订做的戒指,让我以为她是我的真爱

  我在当护士的金桦(化名)相识了。

  第一次见面,我谈不上有多喜欢她,但出于礼貌,我还是带她出去兜了兜风。我记得当时闲聊的时候,她说谈恋爱就应该以结婚为目的,结婚后和公婆一起过可以孝敬老人。单从这一点,我决定给两人一个深入了解的机会。

  我和金桦相识那天是25日,而我的生日也是25日,也许正是这个巧合,让我觉得我们有缘在一起,于是,我心甘情愿地陷了进去。

  慢慢相处下来,我发现她有一个缺点,就是贪财,无论钱多钱少,她总是想得到那些不属于自己的。然而相较于贪财,她的另一个问题更让我难以接受,那就是轻浮和不知检点。

  与金桦在同一宿舍住的女孩叫孟娜(化名),她们是很要好的同事,原本我挺高兴有个人能和她相互关照,可没多久,我就不这么想了,问题就出在孟娜的男友李威(化名)身上。

  李威和孟娜早就在一起,所以李威晚上的时候经常会留宿在她们宿舍,孟娜在的时候还好,一旦孟娜去上夜班,那么宿舍里也就只剩下李威和金桦两个人了。

  我知道我不该胡思乱想,我知道我应相信金桦,但是好几次我去看她的时候,都看到她衣衫不整地和李威打闹。

  金桦的妹妹来北京看她,她不停地打量我,仿佛在估算一件物品的价值。临走的时候她对我说:“你给我们家买四样东西,烟、酒、茶、点心,还要给我见面礼,这是我们家的规矩。”我对她的要求皱眉,但还是照她说的买了两千多的礼品,又给她拿了一千块的见面礼。

  她和她的家人都让我感到失望,我的心犹豫了。就在这个 时候,我以前教过的一个学员从德国回来了,他未经我同意就自己垫钱给我买了一套价值6万美元的钻石首饰。我本不想留下,但那个学员却说:“师傅,你以后就 把这套首饰送给你喜欢的人,要是她戴着正好合适,那她肯定就是你命中注定的爱人。”这句话说动了我的心,我留了这套首饰。

  2007年的情人节,我把那套首饰拿到她面前,没想到,戒指戴在她手上正好,仿佛是为她量身订做的一样。那一刻,所有的顾虑和犹豫都打消了,我相信我们之间是真的有缘,我们注定要在一起,即使她身上有太多的缺点,但我还是认定了她。

  三次背叛,她用怀孕逼我原谅

  4月25日,又是一个巧合的25日,我陪金桦回她的老 家北宁。见过她的家人以后,我们的关系好像也确定下来了。7月25日那天,我收车比平时晚了一些,我打算先去宿舍看看她再回家。她的宿舍是一间平房,远远 地就能看到房里的灯还亮着,不知道为什么,越是走近,我越是觉得不安,透过厨房的玻璃窗,我看到两个赤身裸体疯狂舞动的男女,女人是金桦,男人正是李威。

  我震惊地冲进屋子,金桦显然没料到我会撞见这一幕,她吓得扑到李威怀里,可李威却一把推开她,挡着下半身钻到被子里去了。难堪的场面让我伤透了心,我对她是那么的一心一意,当我把那套首饰送给她的时候,连同送出的还有我的心啊!

上一页1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