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如何发自己的动态?

80酷酷网    80kuku.com

QQ如何发自己的动态?

手机qq发动态需要登陆QQ找到下方的动态进入好友动态,然后点击页面右边上面位置的+符号,接着选择发布动态的方式,一般是选择说说,最后编辑图片文字完成之后,按住发表即可。

QQ如何发自己的动态?(图1)

QQ发动态步骤如下:

1、打开手机QQ图像,登录自己的QQ,登上去之后小伙伴会看到页面下方有一个 “动态”的标志,点击一下。

2、进去动态页面,点击“好友动态”,就可以看到最近好友发布的一些说说了。

QQ如何发自己的动态?(图2)

3、进去好友动态页面之后,点击页面右边上面位置的“+”符号。

4、进去里面就可以见到很多发布动态的方式,比如说相册、说说、拍摄、签到等等,通常发布动态点击“说说”就可以了。

5、在这个地方小伙伴们就可以分享自己想说的事情,发布自己想要发出的图片或者是视频,还能够选择标签、地点以及是否公开。

QQ如何发自己的动态?(图3)

6、当小伙伴编辑完文字、图片或者是视频之后,就可以按住“发表”标志发出说说,之后在动态页面就可以见到自己发出的说说。

发表说说成功之后,然后我们就可以在好友动态页面中查看到自己所发表的动态说说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