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偷偷资助前女友出国 我该过问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语:她男友和前女朋友一直都在断断续续的联系,前几日,她发现男友竟然偷偷资助前女友出国,她要睁只眼闭只眼吗?

  我知道他已经不爱她,可是有哪几个女人可以接受这种事情呢?还是根本是我太小气,朋友叫我睁只眼闭只眼,真的该这样吗?

  一直知道他有和前女朋友断断续续的联系,虽然都是她主动。我现在已经没有心思陈述这个过程,只是我忍不住问他的时候,他说他对我很失望,说他问心无愧,说我问过很多次。

  10天前用他的电脑,他的qq自动登陆,弹出了她的信息,就发现了,原来她现在出国念书了,他在出钱。呵呵,我从来不知道原来有这个经济能力。我知道他已经不爱她,可是有哪几个女人可以接受这种事情呢?还是根本是我太小气,朋友叫我睁只眼闭只眼,真的该这样吗?

  如果是你们,你们会怎么做呢?我想的是分手,可是他是爱我的,分手我也会很痛吧,所以想慢慢地适应没有他的日子,所以冷淡他。可是有时候看他工作忙,又不忍。

  该怎么办呢?问清楚这个事情?他也不会因此停止资助她吧,总不能叫人家女孩子出国念到一半了,经济资助断了又回国。而且我也没资格过问这个是不是,那是他的经济支出,我们未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