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加湿器价格(中国十大加湿器品牌)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家都说冬天干燥,其实夏天也很干燥,因为我们夏天都习惯了开空调,空调制冷时,会把房间的湿气都蒸发掉并且排走,导致房间变得非常干燥,而我们又喜欢在空调房里待着,长期下来,我们就会变得十分“缺水”,身体感到非常不舒服,比如说皮肤干燥,口干舌燥。

一般来说,3L的水量足够加湿器在20㎡的空间里运行7~8小时,建议按照“一天换一次水”来选择容量。

五、功能

以上提到的几个方面,往往只是决定了加湿器的基础性能,而真正划分加湿器档次高低的,还要看它的功能。低端加湿器和高端加湿器,在功能上最大的区别在于这几个方面:空气净化、杀菌除菌、恒温恒湿、安全防护、体验功能。

室内加湿器价格(中国十大加湿器品牌)(图1)

带有空气净化功能的加湿器,可以有效提高室内空气质量,减少空气污染;带有杀菌除菌抑菌功能的加湿器,比如说紫外除菌、抑菌盒子、银离子过滤网等等,能够避免水箱内细菌滋生,同时对释放出来的湿气进行杀菌消毒;带有恒温恒湿功能的加湿器,可以有效调节室内的湿度和温度,提高我们的舒适度。

室内加湿器价格(中国十大加湿器品牌)(图2)

安全防护方面,比如说缺水断电、防漏水漏电保护,能够保障我们的使用安全。

室内加湿器价格(中国十大加湿器品牌)(图3)

至于体验功能,比如说红外遥控、语音操控、APP操控、触屏操控;又比如说带有清洁提醒、滤网更换提醒功能、香薰功能、定时功能等等;再比如说水箱可拆卸、水位显示、支持免开盖加水等等,综合起来可以大大提高我们的使用体验。

室内加湿器价格(中国十大加湿器品牌)(图4)

加湿器的功能越多,价格就越贵,作用就越强大,我们的使用体验也越好,在选购时,我们应该根据个人实际需要和预算来进行购买。

室内加湿器价格(中国十大加湿器品牌)(图5)

总的来说,加湿器的选购其实并没有太高的难度,认准以上这几个方面就够了。很多人在选购加湿器时还会关注它的功率大小,其实加湿器的功率都不大,最多也只有几十瓦,即使开上一天,也不过一度电,所以没有必要太在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