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将女儿送的车厘子5元一斤卖掉(买家称并未砍价)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有“百果第一枝”美称的车厘子作为进口水果,一直以来在水果店里的价格都居高不下;眼下这个时节,车厘子售价在大概在50-100元每斤之间。

对于普通人而言,购买车厘子这种贵族水果,可以精细到颗,尝到嘴里内心既好奇又心疼。

车厘子的价格,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毕竟还是太贵了,很多人一天的退休工资都买不了两三斤车厘子。

除了给孩子食用之外,很多人在水果店里只是看看价格,挂挂眼科过一下眼瘾而已,摇摇头就走人!

近日,有网友爆料一则视频,一浙江丽水老人,将自己女儿在网络上给她订购的车厘子,在大街边摆摊,按照5元1斤卖掉视频。这则视频一下子就引起网友广泛关注。

2022年1月13日,据视频拍摄者仇女士(化姓)介绍,这个老人自称这些水果是自己女儿买给她过年吃的,她吃不惯,便拿出来卖掉。

一向都相当勤劳节俭的他们,脑海里有一种观念,购买东西一定要实惠量大。与其让他们吃这种果肉少的车厘子,倒不如来上一个橘子、苹果和梨,让他们觉得更为实惠。

视频的拍摄者,就是这三个年轻人其中一人拍摄的。老人不舍得吃的樱桃,三个年轻人仅仅花了十分之一的价格,就买下了并吃到如此味美可口的水果,肯定是十分幸运和高兴的事情。难怪这三个年轻人看起来,笑得乐不可支!

对于网络上许多网友质疑三个年轻人占老人便宜,这个视频拍摄者回应称,5元1斤的价格系老人主动提出的,他们并没有还价,相应的,买家也是担心老人天冷受凉让她早点回家,还主动向老人多给了一些钱。

老人将女儿送的车厘子5元一斤卖掉(买家称并未砍价)(图1)

相关视频在网络上发布后,看到那么高冷的水果,被这名老人以5元1斤卖掉,不少网友都不淡定了。

于是很多网友都纷纷在网络上分享了自己最近买到的车厘子价格,以此来表达自己内心的崩溃。

老人将女儿送的车厘子5元一斤卖掉(买家称并未砍价)(图2)

特别是有个网友表示,近日自己的男朋友为她买的车厘子,售价高达100元1斤。不过也有网友称自己买的车厘子,售价也只有40元1斤,关键是这些车厘子的个还挺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