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的OxygenOS和Oppo的ColorOS在Nord2中正式合并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读 我们已经知道OnePlus和 Oppo之间的合并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们还预计 OxygenOS 和 ColorOS 之间会出现某种组合。好吧,OnePlus Nord

我们已经知道OnePlus和 Oppo之间的合并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们还预计 OxygenOS 和 ColorOS 之间会出现某种组合。好吧,OnePlus Nord 2 5G正在成为该操作系统组合的先驱。发给媒体成员的评测指南指出,一加Nord 2 5G的操作系统是“基于Android 11/Color OS 11.3的OxygenOS”。有趣的是,这条信息并未包含在OnePlus.com网站或任何其他营销材料中。

OnePlus的OxygenOS和Oppo的ColorOS在Nord2中正式合并(图1)

好消息是,正如Pete (Lau) 在 6 月份告诉我们的那样,深受喜爱的 OxygenOS 基本上没有受到 Oppo 的 ColorOS 的影响。值得注意的是,以一种非常 OnePlus 的方式,这些变化主要包括逻辑和实用的添加,同时保持了原始的 Android 体验。以下是9to5Google对操作系统细微变化的评论:

OxygenOS 11.3 运行顺畅,虽然有 Oppo 的 ColorOS 的明确暗示,但这些都不会对体验产生不利影响。对于这款第三方 Android 皮肤的长期粉丝来说,添加的自定义选项实际上可能是一个很大的加分点。只要你记得,几乎所有的调整和技巧都是 OxygenOS 的主要内容并且是正确的。

尽管集成了 ColorOS,但可以安全地假设 OxygenOS 在可预见的未来将保持真实。主要有两个原因可以让您安心。

首先,Oppo 的软件在中国市场之外并不受欢迎。其次,OnePlus 首席执行官 Pete Lau 承诺 OxygenOS 仍将是中国以外全球 OnePlus 设备的操作系统。

所以不要担心 Never Settle 粉丝,你最喜欢的 Android 皮肤可能在幕后发生了一些变化,但它仍然是旧的纯粹体验,到处都是一些有用的功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