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露的微软MicrosoftSurfaceDuo2照片揭示了三摄像头设置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读该表面铎是2020年最有趣的和最成功的设备都之一,但微软并没有服输。该公司正在开发一种新模型,该模型在发布前已经泄露了整整几个月。一段

该表面铎是2020年最有趣的和最成功的设备都之一,但微软并没有服输。该公司正在开发一种新模型,该模型在发布前已经泄露了整整几个月。一段似乎是微软Surface Duo 2原型机的视频已经在线发布,Windows Central有理由相信这些图像是合法的。

泄露的微软MicrosoftSurfaceDuo2照片揭示了三摄像头设置(图1)

Surface Duo 2 看起来将保留原始产品的双屏设计,只是这一次它还包括一个新的后置三摄像头设置。据报道,微软选择了一款主摄像头搭配超广角和远摄镜头。

无论选择哪种颜色,相机模块本身都非常庞大,并覆盖着黑色玻璃。它与通常的 LED 闪光灯以及激光自动对焦系统相结合。

其他外部变化包括指纹识别器的位置,据信现在嵌入在电源按钮中,以及 Surface Duo 2 右侧居中的 USB-C 端口。

Microsoft Surface Duo 2 计划于 2021 年 9 月或 10 月发货,具有高端规格(并希望有更好的软件)。该列表将包括高通的骁龙 888、5G 网络支持,甚至对非接触式支付的 NFC 支持。

最初的 Microsoft Surface Duo 包括过时的 Snapdragon 855,因此内部升级将是一个受欢迎的变化。显示器可能更大一点,边框更薄一些,但产品的整体尺寸应该基本保持不变。

从图片来看,微软可能会提供磨砂黑色和磨砂白色两种版本的 Surface Duo 2。目前尚不清楚该设备的成本是多少,但希望微软的目标是比原来的零售价 1,399 美元更具竞争力的价格点。

随着全面改进,Surface Duo 2 可能比其前身更具吸引力。尽管Galaxy Z Fold 3 等设备也在筹备中,但它可能不会成为2021 年最好的手机之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