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捷手机问世用完就扔售价仅20美元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家名为hop-on的公司展示了一种超便宜的新型手机,他们称之为“disposable”手机,也就是用完了甚至随手扔掉也不可惜的意思。

   这种手机只有20美元,也就是140块钱而已,为了低价所以在设计也很新颖,那就是没有屏幕,只有普通的接打电话功能(你要记住所有的电话号码),但是它却非常漂亮,因为上面有各种时尚的喷绘图案。

  目前该手机已经打入欧洲和中东市场,是对印度20美元低价手机(印度vodafone essar及spice联合中国中兴通讯推出)的回应,预期销量短期内就可达到数百万支。

  其实hop-on公司早在2002年就推出了这个概念,当时采用了飞利浦芯片,与中国华立集团合作,售价40美元,但是后来胎死腹中。现在的新手机售价降到了一半,采用的是德州仪器的gsm模块和英飞凌的单芯片方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