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以预算为导向的A智能手机系列今年已经推出了几次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读 Oppo 以预算为导向的A智能手机系列今年已经推出了几次。该公司现在为该系列添加了另一款名为 Oppo A16 的设备。该设备接替了 Oppo A1

Oppo 以预算为导向的“A”智能手机系列今年已经推出了几次。该公司现在为该系列添加了另一款名为 Oppo A16 的设备。该设备接替了 Oppo A15,后者也是去年的廉价智能手机。该公司的最新产品目前已在欧洲尼西亚推出,具有入门级 Helio G35 SoC 和三后置摄像头模块等功能。以下是详细的规格表和预期的全球发布时间表:

Oppo以预算为导向的A智能手机系列今年已经推出了几次(图1)

Oppo A16 是其前身 Oppo A15 的廉价手机。这款手机相对于上一代机型的主要变化是更新的处理器。其余方面,如显示屏、摄像头和电池设置,在两款智能手机上都是相似的。

说到这一点,Oppo A16 由八核 Helio G35 处理器提供动力。Oppo A15 也使用了联发科芯片组,但来自“P”系列(Helio P35)。A16 的 Helio G35 SoC 结合了 IMG GE8320 GPU 和 3GB RAM。该设备宣布具有 32GB 板载存储,但还具有用于存储扩展的外部 microSD 卡支持。

这款入门级智能手机运行 Android 11 操作系统,并预装了 Color OS 11.1 皮肤。该设备具有与前一代型号相同的 IPS LCD 显示屏,尺寸为 6.5 英寸。该面板提供标准的 720 x 1600 像素 HD+ 分辨率,具有 269 PPI 像素密度和 480 尼特的峰值亮度。

该面板带有水滴凹口,可容纳带有 f/2.0 光圈的 8MP 相机,用于自拍。这是该设备对其前身带来的升级之一。后置摄像头设置与之前的 gen-model 一样具有三个传感器。Oppo A16 有一个 13MP 主后置摄像头,该摄像头配有一对 2MP 传感器,用于深度和微距摄影。

Oppo A16 具有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以确保安全并提供标准连接选项。该设备配备 4G、双频 Wi-Fi、蓝牙和 3.5 毫米耳机插孔。智能手机使用 5,000 mAh 电池来保持灯亮。

Oppo 宣布 A16 的价格为 1,999 印尼盾,约合 10,000 卢比。颜色选项宣布水晶黑、珍珠蓝和太空银。截至目前,Oppo 尚未公布 A16 的国际上市细节。我们正在等待该品牌宣布其欧洲和其他地区的到货详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