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网卡多少钱,4g无限上网卡多少钱一张

80酷酷网    80kuku.com

无限网卡多少钱,4g无限上网卡多少钱一张。这个问题雅风网为您提供更多相关信息让你了解。

?现在市面上的4G无限上网卡有很多,其中包括三大运营商推出的无限流量月租卡无限网卡多少钱、日租卡等,价格方面各不相同,不够都有流量使用限制,或者只是流量副卡,需要依附主卡一起使用。还有就是互联网大佬们也推出了很多流量卡,那些都是应用卡,针对专属应用会赠送福利,使用需要考虑手机插卡的问题,还不如直接使用纯流量卡,价格方面实惠,沃腾的是4元300M、6元500M、12元1G、24元3G,套餐可叠加,流量当月有效,0月租,三网通用,而且签到还可以免费获得流量。

无限网卡多少钱,4g无限上网卡多少钱一张(图1)

现在流量卡有很多,价格并不统一,有几十的,也有几百的,就看你每个月流量使用的情况了。或者也可以考虑随身wifi,就不用担心插卡还有更换手机电话号码的问题。

?

?

?周边蛮多朋友在用沃腾的纯流量卡,也是属于4G上网卡,不过不具备通话和短信的功能,价格方面比其他类型的流量卡要便宜些,,4元300M、6元500M、12元1G、24元3G,套餐可叠加,流量当月有效,0月租,三网通用,签到还可以免费获取流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