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封账号(游戏封号一般多久解封)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家好,欢迎来到《刺激实战教室》,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刺激哥。

刺激哥浏览《和平精英》游戏社区时,看到了这样一个帖子:“各位大佬,我坐了挂车被封号10年,能不能申诉?那些说可以帮忙解封的人,能不能相信?”

本期游戏内容,我们就围绕这个话题,简单的讨论一下。

如何解封账号(游戏封号一般多久解封)(图1)

玩家提问:坐挂车被封号10年,该如何解封?能申诉吗?

结合这名玩家的情况来看,这名玩家明显不属于被动坐挂车的情况。

应该是明知道自己的队友存在违规行为,仍然坚持和违规玩家一起进行游戏,因此才导致自己的游戏账号被封10年。

作为《和平精英》的巡查员,刺激哥想说:“无论是主动与作弊玩家一起组队,还是被动与作弊玩家组队。在收到系统的通知以后,仍然多次与作弊玩家组队,就会受到阶梯性的处罚”。

所谓阶梯性的处罚,指的是第一次坐挂车,收到警告信息,并封号1天。第二次仍然与作弊玩家组队,加重处罚力度封号7天、15天,以此类推封号3560天。一旦被封禁,将无法解封。

如何解封账号(游戏封号一般多久解封)(图2)

第二个问题:坐挂车被封号10年,能申诉吗?答案是,能申诉,但会维持原判,不会通过你的申诉请求。(理论上,可以无限制的申诉,但能不能申诉通过,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还有就是,那些帮忙解封的人,多半都是“骗子”。还希望大家不要相信他们的鬼话,避免交了“智商税”。

如何解封账号(游戏封号一般多久解封)(图3)

都在晒衣服,没人发飞行器皮肤?你们瞅瞅,这个太可爱了!

刺激哥看到有网友发帖说,很多玩家都在晒神秘黑猫、大橘为重的衣服,却没有发飞行器皮肤的效果。

所以,这名好心的玩家,就发了一个图片帖子:“你们瞅瞅,这个太可爱了!”

实际上,并不是我们不愿意发飞行器皮肤的效果图。对于我们这些只能一次十连抽,或是单抽的玩家来说,能够抽到一件衣服,已经属于“烧高香”了。

连续3-4个十连抽,都只抽到头盔与背包皮肤的玩家,更是只能自认倒霉。

如何解封账号(游戏封号一般多久解封)(图4)

所以说,并不是我们不愿意发飞行器皮肤的效果图,而是我们压根就抽不到飞行器皮肤。

就拿刺激哥来说,《刺激战场》那个阶段就不提了,从《和平精英》的SS1到SS9,就只有一个纸飞机的飞行器皮肤。

大多数的玩家,更是连纸飞机皮肤都没有。所以,就别问:“何不食肉糜了!”神秘黑猫飞行器可爱归可爱,但注定是我们无法轻易得到的东西。

如何解封账号(游戏封号一般多久解封)(图5)

右上角的小地图,时不时就会出现一些比较奇怪的东西

不知道大家玩经典模式海岛地图时,有没有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右上角的小地图时不时的会出现爱心岛,以及其他一些比较奇怪的东西。

在这局游戏中,突然间就出现了只有创意玩法才会出现的“队友召回卡片”。

如果仅仅是出现队友召唤卡片,刺激哥反而不会过多的去吐槽。但是,队友还存活的情况下,小地图突然显示队友淘汰以后,才会显示的召回卡片,是不是有点不太正常?

还有一局比赛,队友的图标直接出现在了头顶的天空,这可把刺激哥吓坏了,难道我也不小心坐了“挂”车?

如何解封账号(游戏封号一般多久解封)(图6)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的吃鸡游戏新鲜事了,更多趣味游戏话题,还请继续:刺激实战教室。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