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真我q2是全网通吗真我q2支持全网通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真我q2是全网通吗真我q2支持全网通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真我q2是全网通吗真我q2支持全网通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真我q2是全网通吗真我q2支持全网通吗的一些信息吧。

真我q2是全网通手机,拥有USB Type-C接口、大容量电池、快速充电、美颜自拍、全面屏、双镜头、指纹识别等产品特性。

首先是外观方面,后盖采用了之前广受好评的银翼少年同款realme Design设计,超级镀膜光学工艺以及新一代AG淋涂效果打造的realme logo ,配以渐变蓝色,勾勒出出一副充满活力的图画。

后置三摄规格上,4800万+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镜头,算是千元机的标准配置了。手持+脚架超级夜景,AI场景识别,AI焕彩模式,基本最近两年的热门功能都有了,视频方面支持到了最高4K@30fps的规格。

处理器方面,realme Q2采用了来自联发科的天玑800U处理器,上一款搭载这颗处理器的机器是realme X7,规格方面天玑800U采用了2+6的八核CPU架构,2*2.4GHz Cortex-A76+6*2.0GHz Cortex-A55,GPU方面为 Mali-G57 MC3,5G方面,realme Q2支持NSA n41/n77/n78/n79,SA n1/n41/n78/n79。主流频段全覆盖,而且还支持5G+5G双卡同时5G在线。

注:本文适用于realmeq2手机realme UI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